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Valve公司總裁Gabe Newell在接受Develop Online的訪問時明確表示,他們無意開發新一代的Source遊戲引擎,相比一切從頭開始,使用現有的成熟技術穩步前進明顯更有保障。
  根據Gabe Newell表示,Source引擎雖然稱不上是最優秀的產品,不過從不缺乏使用該引擎開發的優秀遊戲,例如《傳送門2》、《求生之路》等。比起其它新的遊戲引擎,Source引擎在技術上更加成熟,暫時沒有必要開發“Source 2”遊戲引擎。
  Gabe Newell還稱,雖然Valve的確與Epic的虛幻引擎存在競爭,不過他們並不打算大張旗鼓地和Epic展開對抗。相反,Valve正在嘗試與Epic進行合作,將自家的Steamworks組件整合到虛幻引擎當中。他們認為,這種滲透到對手內部的方式比明刀明槍地搶奪市場更有效率。
  因此,Valve下一步的工作,將是在Source引擎的原有技術上穩步前進,同時利用Steam和Steamworks組件逐步開拓自己的市場,這種發展路徑才是真正的事半功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58 , Processed in 0.01694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