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資料來源
  索尼日前已經確認PSV的記憶體為512MB。吉田修平在接受Eurogamer的採訪時表示512MB的記憶體是為了PSV可以在後台進行各種各樣的處理而設定的。
  「理由之一,有較大記憶體的話對於開發人員可以更加簡單地進行開發。但是,作為同樣重要的方面,還有為了可以在遊戲的後台進行各種處理,以及遊戲與其他應用、和系統軟體機能間的互相切換。」
  「安裝了像PARTY那樣的機能的理由也是因為RAM容量。在PARTY中為了可以實現語音聊天,在遊戲進行中還要在內部進行各種處理,要確保有充分的資源。」
  在這次的Gamescom上,索尼也公佈了關於PSV的種種情報。記憶體確認為512MB。這是根據PSV的機能和技術規格通過數月才決定下來的。而之所以PSV記憶體問題閙得這麼沸沸揚揚,是因為之前某開發人員聲稱索尼將把PSV的記憶體縮減一半的傳聞。關於記憶體削減的情報源頭是5月份的時候從法國那裡傳出的,傳聞稱索尼這麼做是為了消減成本來對抗任天堂的3DS。關於這點吉田則表示索尼從來沒有考慮過記憶體的削減。
  「非常有意思呢。這幾個月裡有着各種各樣的傳言。有個開發人員說記憶體會減半。但是我們關於記憶體的事之前沒有對外公佈過,也沒有做過任何變更。」
  「我們一直在做PSV的遊戲開發,今年1月才公開一個DEMO。如果在開發途中削減記憶體的話,一些原本預定中的遊戲也不會出現了。事實就是這樣。」
  「即使是在推特上也曾看到過大量的留言,使用者表示記憶體削減會是索尼犯的一個大錯。但是我們也的確沒做過這樣的決定。」
  「在Gamescom舉辦時我們也已經沒有任何可以隱瞞的理由。在硬體式樣書中我們會加入記憶體容量的訊息。主記憶體為512MB,記憶體為128MB。合計的話PSV會比PS3搭載更多的記憶體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34 , Processed in 1.0981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