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公開最新情報,並接受使用者的意見!
  日本索尼電子娛樂公司(SCEJ)於7月20日開放了次世代掌機PSV的官方網站「PSV COMMUNITY SITE」。
  這個網站除了會公佈PSV的最新情報之外,還會進行使用者的情報收集,以及開放「BLOG」、「意見徵詢」、「話題」等板塊。另外,「大家的一句話」也會開設,使用者可以充分發表自己的意見。在BLOG第一報記事中還會刊載來自SCEJ的總裁河野弘的訊息,並向大家傳達今後的展望。
  網站地址:https://psvita.jp.playstation.com/
網站內容
■「BLOG」
  以BLOG的形式發布PSV的相關情報。除了新情報之外,還會準備製作連載製作人與開發者訪談的企劃。
■「意見徵詢」
  接受使用者關於PSV各種內容的問題。問題可以設計遊戲內容、BLOG運營等,內容非常廣泛。
■「話題」
  通過網路媒體刊載關於遊戲情報以及PSV的關聯記事RSS訂閲。使用者都可以在這裡進行瀏覽。
■「關於PSV」
  PSV商品情報的刊載頁面。可以在這裡確認詳細的說明書以及圖像等。
■「大家的一句話」
  使用者關於「BLOG」、「話題」、「意見徵詢」進行投稿的機能。對記事和話題的投稿內容會作為「大家的一句話」顯示在畫面右方。由於會隨時更新,因此大家總是可以不斷看到新的「大家的聲音」。
 
玩遊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3:47 , Processed in 2.27076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