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資料來源
   本次我們收集到了日本著名雜誌FAMI通上各大業內製作人、相關人士等等對於PSV的感想。時光轉眼又是5年,3DS與PSV也接踵而至,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各大製作人對這款主機有何想法吧!

新納一哉
  PSV回應了開發者尋求高規格硬體的呼聲。我想製作只有在高配備上才能實現的全新遊戲。作為次時代遊戲的開發者以及使用者,我感到無比期待。

板垣伴信
  E3上直接試玩過後覺得十分的厲害。在PS3等現役的之時,發售這種具備高性能的超薄遊戲機很吸引人眼球。雖然之前只參與製作過一款遊戲,但是我覺得必須要改變掌機的感官。需要變更掌機在遊戲界中的地位。必須要更佳犀利才行,如果不改變的話就無法和家用機抗衡。

名越稔洋
  從主機配備以及價格上我看到了廠商的誠意。我個人認為高精密的大畫面很贊。PSV的創意概念也十分的不錯,「社交」這個關鍵詞可以創造出各種遊戲,而這種傾向會帶給市場新的活力。
竹內潤
  這款主機最大的魅力就是與之前的掌機有着天壤之別。手感舒適,畫面觸控靈敏,通信節能也很充實。遊戲媒體讀取比光碟更高速的話,那就是完美的主機了,那麼這便將會成為一款製作人需要下足功夫的主機。

小林裕幸
  可以玩到精美的遊戲。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十分美麗,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畫面觸控的遊戲方式也讓人期待萬分。我個人來說想要製作動作遊戲,也想充分使用3g功能。

小野義
  這是我想在掌機上製作遊戲的硬體主機。今後希望能提供只有掌機才有的特點,能使用3g、wi-fi、gps、psn等特色都能讓我充滿期待。希望能和sony一起努力。

飯田和敏
  有機EL螢幕的畫面漂亮的令人驚奇。比之前的遊戲看上去更有親和力,這令我安心不已。背面觸控螢幕也很有趣,我也想看看它作為媒體播放器的播放畫面。

船水紀孝

  雖然利用有機EL來製作遊戲這點還未變,但是可以使用主機的強大機能帶給遊戲各種要素。PSV隱藏着眾多的可能性,希望能夠輕鬆製作出眾多的遊戲。希望能像PS初期那樣,是個能夠自由挑戰的環境,帶給業界生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01 , Processed in 4.10387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