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以下內容轉自癮科技:

  昨天SONY 在香港舉辦首次的 PlayStatoin Vita 發布會,提供一個香港動手玩的機會,當然,PlayStation 香港並沒有公佈 PS Vita 的發售日期,也沒有提到相關的售價,卻提供三款遊戲試玩,包括:Uncharted: Golden Abyss、LittleBig Planet 及 GravityDaze。
  使用 5 OLED 多點觸控螢幕十分明亮,也很清晰,只是反光問題也同樣嚴重(這是非戰之罪吧!)。 PS Vita 體積明顯較以往的 PSP 大,與 Dell Streak 5 的大小差不多,但由於機側兩邊的弧形設計,配合雙手的大小,令手掌有一種包裹 PS Vita 的感覺,在螢幕增大的情況下,令手感與 PSP 幾乎一樣。
現場圖片一覽:
  PS Vita 前置鏡頭的位置安放在動件按鈕之上,有人認為會被右手阻擋,但實際動手玩以後卻沒有這個問題(也許小編手太小吧!)。與此問題比較,背面觸控板的問題更大。因為手握肯定會觸及背面觸控板,若遊戲不時需要使用背面觸控板操控,使用者不小心會誤觸。若手指刻意避開背面觸控板,其手握感覺則會較差。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3:38 , Processed in 2.20696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