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琥珀之卵2

[複製連結] 檢視: 3181|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必要等級:LV.1
起始地點:法蘭遺跡(143101)
頭目戰:有
任務獎賞:琥珀之卵及魔界風水盤

、先到法蘭遺跡(143101)找收破爛的神官?,交出一把5級以上的小刀(不論新舊),進入戰鬥,獲勝後隊伍中一人隨機取得小刀?

2、鑑定小刀?後為斷頭蛇狀匕首到梅布爾隘地(149134)使用斷頭蛇狀匕首,匕首消失後,從(150133)出現的入口進入罪之房洞窟。(註1)
、進入後由1樓樓梯(179,86)上樓,接著由由2樓樓梯(73,34)進入三樓,再與三樓的封印者(252,187)對話進入戰鬥。

4、獲勝後傳送到前主教威普爾的前面,使用變身三級變成腐屍與他說話,隨機取得壞掉的風水盤A~D 其中之一及琥珀之卵。

5、將壞掉的風水盤存放銀行或交給他人保管後,重複以上步驟取得壞掉的風水盤A、B、C、D。

6、到艾夏島克羅莉的店(150,125),找荷特普(47,19)以 $1000 G 修理風水盤;取得魔界風水盤 。

7、使用魔界風水盤會消失並得到稱號魔界風水師,持有該稱號及對方圖鑑,就能在戰鬥中得知對方屬性強弱。
 


說明:

anti代表被剋 顯示是以攻擊方的角度來看
例如你用魔法"風"打數精,會顯示﹝anti-Wind﹞代表攻擊方風被剋
又例如裝地水水晶打"迷你蝙蝠"會顯示2個﹝anti-Earth Water﹞
有anti代表你地被剋 Water前面沒有anti,代表水剋牠
如果是敵人打你就完全相反
如果顯示﹝anti-Wind﹞就代表敵人的風被您剋
如果顯示﹝anti-Earth Water﹞代表敵人的地被您剋,而水剋您

 


註1:斷頭蛇狀匕首只需使用一次,該人物以後不需要小刀就能進入罪之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琥珀之卵2

琥珀之卵二不是變臉任務嗎?

謝謝提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琥珀之卵2

請問破爛神官幾級阿??還有罪之房有沒有怪
感謝分享
 
糟 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1:11 , Processed in 0.0215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