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管傲慢或什麼都好,你就去選個能讓自己抬頭挺胸的選擇吧!」
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自己能抬頭挺胸、能夠感夠驕傲,不論結果或是別人怎麼想,這樣就夠了吧?
不愧是教主大人,這一次又讓一方通行醒悟了~

在一方和當麻戰鬥的那段真的是一大重點
除了兩大主角終於相遇,還有當麻的說教又重新堅定自己的意志與治癒了一方破碎的心
不過不愧是主角威能阿,只要有意志和氣勢,怎麼打都能站起來啊!
但是還是看得很燃啊!!(我的右手,是能突破異能的右手啊!!!!!!)

話說從他人視角看當麻,就如作者說的一樣,像是魔王BOSS級的存在啊!XDDDDD


19、20真是高潮迭起,這樣我怎麼等21、22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呵呵 當麻 他太強了 都可以把魔法給破壞  根本是BOSS 無敵阿
 
永恆的拋棄 孤獨 只能夠繼續堅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昨天才剛看完19~今天才要衝20啊Q_Q"
 
OS好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08 , Processed in 0.0167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