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Zaydro 於 11-2-11 16:46 編輯



  序幕
  在柯貝洛特公爵府中的偌大花園裡,位於庭院中間的一棵大樹下,坐著兩個妙齡少女。

  「在一片光芒之中,祂坐在至高的永恆王座上彰顯祂的大能,死去的靈魂將得到救贖,活著的人們將獲得解放,天地上下無人能違逆祂的意思,億萬個種族跪倒在祂跟前……」朗訟著的眼鏡少女,目光仰望著蒼穹,那雙碧色眸子裡似乎有著某種遺憾,她念的東西,全是她懷裡書的內容,而書封面上寫著的是,永恆之主──薩洛亞大帝。



  「“祂”?這也太誇張了吧?說到底不過是個人而已,為什麼要用這種頌讚神的寫法描述他?」這位昂揚著頭,用著不滿的語氣說著話少女,是柯貝洛特家的小公主,安潔莉卡‧萊‧柯貝洛特公主殿下。

  「呵呵,你說是不是呀?」安潔莉卡嬌笑著逗弄懷中的迪萊拉,一雙眼睛瞇成了兩彎月牙,紅紅嘴兒輕輕抿起,她有著一頭齊腰銀色長髮,瓜子臉蛋兒,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勻稱修長的身段,配上了一身紫色裙裝,這俏麗的模樣總是令帝國的年輕子弟們為之神往。

  「不對。」維洛克伯爵的大女兒,葛瑞絲‧維洛克推了推秀氣臉龐上的眼鏡,她的嘴角掛著一絲自信的笑容,梳理整齊的綠色秀髮披在肩上,穿著一身端莊的白色長裙,動作輕柔婉約,給人的感覺充滿了知性與自信。順帶一提,雖是同樣的年紀,但是她作為一個女人的身材卻比安潔莉卡還要傲人。

  「不對什麼?」安潔莉卡柳眉微挑,眼睛猛盯著葛瑞絲的臉看,似乎是在為自己的話被反駁感到不滿。

  「當然不對。」葛瑞絲將書本合起,看著封面,眸子裡透著一絲狂熱,說:「萬年前的世界版圖無比的遼闊,超過念動期的強者多不勝數,在那個力量稱雄的時代,薩洛亞大帝能夠征服全世界,已經說明了祂的力量、功績之高,而且傳說必然有根據,祂的力量也許已經與神並肩了。」

  「不管怎麼樣,傳說不見得可信,而且萬年過去了,他早就死了,哼。」安潔莉卡偏過頭,嘟起了嘴。

  「關於這個,還有個傳說……嗯……算了。」葛瑞絲還想說些什麼,但似乎知道安潔莉卡或許不會想聽,所以欲言又止,視線移向了蔚藍的蒼穹,忽然說道:「不過,如果當今世上還有這樣的男人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嫁給他。」

  說著,她閉上了眼睛,似乎在幻想這樣的一個男子出現在自己的身旁。

  「妳瘋了。」安潔莉卡翻了翻白眼,攤手道。

  「安潔莉卡小姐、葛瑞絲小姐,已經到了下午茶的時間了。」兩人身後忽然傳來了一道恭敬的聲音,回頭一看,卻是個模樣秀麗的女僕。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前傳

本文章最後由 Zaydro 於 11-2-18 16:58 編輯

  此時陽光明媚,鹹鹹的海風徐徐,臨著法瑞恩海域,位於港口都市芬其偏僻地帶,一家小酒館的門被粗暴地轟了開來,從裡面走出了幾個身材高大,渾身肌肉飽鼓的壯漢。

  他們的身上穿著精良的防護器具,以及武器,從這模樣看來,應該是從澤別西一帶來的傭兵。

  從小在這個小鎮長大的少年夏克斯如此判斷,生活在這種地方十幾年了,他與過各種人打過交道,也知道最好不要跟這些眼裡只有錢的麻煩傢伙扯上關係,

  夏克斯並不是本地人,他是被一個「曾經是」寶藏獵人的老酒鬼給收養了的東方人的孩子。黃色皮膚,一頭凌亂的黑色頭髮跟一雙漆黑的瞳孔就是最好的證明,長相也頗為俊秀,身材勻稱修長,肌肉還算是結實有力。

  可謂是儀表堂堂、風姿颯爽。

  ──當然,這是從東方人的角度來看。

  事實上,在這些天生高大壯碩的塞爾西跟澤別西人的眼裡,這種身材根本就是乾癟的不成人形,十分的娘娘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45 , Processed in 0.02244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