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闇之刃 於 11-1-1 19:05 編輯

1.都靠這麼近了 還沒發現戟武的真身嗎
01.jpg

難道戟武是個洗衣板 所以湘靈才不會發現嗎(炸

02.jpg

2.擎海潮:哈哈哈 我真是個好人(血淚

03.JPG
04.JPG

朋友死光光 還一直被發朋友卡 海哥也真夠慘的(死

3.老素:我六識不存還可以用心講話 我超厲害的

屈世途:難道你是一輝嗎?!

05.JPG

--

編劇愛亂編 我就隨便評 剛剛好

剩下正經的就交給有賢有能的朋友了ˊˇˋ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前言:阿!葉某昨日與素還真去101跨年許久方回,但當回時已是寅刻夜末,臨晨之初!吾等力不支因此欲昏昏入睡,漸感不支,但幸賴生、寧之卷,使吾等可以看完方休矣...

一、其實看完沒什麼感想,希望劇情不要越走越毀就好了。

二、關於上次的問題,現在回答你,為何會拖戲?因為劍之初與玉辭心已經走上愛情不歸路了,不知道他們能不能順利育下一代?那王樹以後豈不是要拿來當裝飾品用嗎?

三、素阿姨寫信給千葉妹妹(偽),目前看起來他幾乎都有暗留餘地,希望他可以急流湧退,我真不希望看到千葉走上不歸路,素阿姨六識不存、尚有真心,這樣的情況還可以運謀佈局?真不愧稱為人也。

四、擎海潮與擊珊瑚原來是舊(情人),這一代的感情戲還不錯,但若再差一點深情就可以更讓人動容,本週沒有靈自小妹妹,讓我期待正一天道快出吧,看來跟那座聖城因有關聯。

五、因為魔王子太強了、也太機車了,所以連燁世兵權加上一頁書仍然被他逃離,不過魔王子第一次吐血也不枉兩人的努力了;軍督昊蒼玄訣外掛用太多次已經破功了!可憐的太息公繼侯制度後的第二個犧牲品,人稱吻殺!魔子王、守護侯、赤睛公,這樣的組合還不錯呢(哈),赤睛的立場很微妙,他說他不想造殺業...嘖!每個人的副體果真都有一個特色。

六、戟武王跟襄命女聊天時,就算洗衣板還是E罩杯沒發現就算了?怎麼連她都變聲了還沒發現?還是襄命女本來早已猜到?他說王兄自小時看他眼神充滿神秘,定有必為人知的事?阿!希望劍之初與她別走到四分五的地步、不然還真可惜前面醞釀這麼久。

七、末世聖傳有70%疑是後期反派大組織了,那座下聖城看起來有夠神秘,不過天君到底是什咪挖高?人還是神 = =?

八、本以為四鬿界的四位王都是很強?怎麼慈光之塔的界主(王)?說他自己一身殘破?另外上界果然是當壓軸!

九、素還真可能再練之卷嗎?目前只知道他的特色屬性是凍結、禁止、淨化、速度!

十、下一集擎海潮、末世聖傳、雲鼓雷峰圍毆集境希望別又弱掉哩,快把雜魚都理乾淨吧。

十一、最後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夜深了!早點息吧...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本文章最後由 蒼の緋漪 於 11-1-2 03:36 編輯
前言:阿!葉某昨日與素還真去101跨年許久方回,但當回時已是寅刻夜末,臨晨之初!吾等力不支因此欲昏昏入睡 ...
白髮劍者 發表於 11-1-2 01:50



1.都靠這麼近了 還沒發現戟武的真身嗎



老實說我是覺得只是避免洩漏所以小時候開始就叫他王兄,




難道戟武是個洗衣板 所以湘靈才不會發現嗎(炸



2.擎海潮:哈哈哈 ...
闇之刃 發表於 11-1-1 19:03



北海鯨被這樣搞不意外,
總比人被砍線連身分都沒講明,朋友又被鬼隱的丘伯好的多XD

-----------------------------

整體劇情其實不是很有興趣了,
現在反而對輝煌墮世小釵語練到Rank幾比較有興趣ww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洗衣版
好貼切喔!!~~
不過到底是不是可能要去問一下劍之初老兄
他用過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07 , Processed in 0.02273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