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楓之祥雨 於 11-1-3 23:31 編輯

嗚嗚~~~~最近太過於注重人物(臉部)設定了@.@!~~

感謝大大糾正~~~我才發現~~其實我衣服還沒開始設計~~一切都是從我最後畫的那隻(偵查部隊隊長)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畫過"機娘"@.@!~~~才發現~~設計衣服也是很重要的@.@!

我目前沒辦法把全身圖塞到紙裡@.@!~~因為不想犧牲"臉"@.@!

所以想說畫成這種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大大幫我看一下~~^.^!


"機男" 修正版~~如果可以~~以後就用這種大小來設定人物好了~~^.^!




敬請期待之後的人物設定~~~可能會+上武器~~~但是我還要繼續研究阿@.@!














突擊部隊隊長~~試作1號造型!~<白燕護肩戰鬥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3 新增 突擊隊長~~試作型!


之後可能要繼續玩"紙娃娃"了@.@~~~敬請期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總覺得眼睛都1樣噎... 感覺好像室同1個仁川上不同服裝 不同法行而已 之前的獸人還有些變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28 , Processed in 0.02763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