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劉芳菲生活奢侈 多個LV手包香奈兒價格讓人咋舌
在昨日庭審中,王益供出曾豪擲200多萬為央視美女主播劉芳菲購房。而劉芳菲有什麽魅力能使高官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呢?回顧她的成長歷程,不難看出這位有著多面人生的美女,壹直在名譽和質疑之間徘徊。

時尚經典LV 09秋...

VIP價:台幣$4150.00
會員價:台幣$4450.00


時尚經典LV 09秋...

VIP價:台幣$4050.00
會員價:台幣$4450.00



  讀書時品學兼優

  劉芳菲出生於1977年10月10日,父親畢業於北京大學,並獲博士學位,是研究日本文學的教授。她的爺爺畢業於日本早稻田大學。因為家庭的原因,劉芳菲從中學起成績就名列前茅,被保送到吉林大學外語學院日語系,在校期間她壹直品學兼優,連續四年年級總成績第壹名,更多次獲國內外各種大獎,1999年,劉芳菲被評為“吉林大學優秀畢業生”並獲保送研究生資格,但她出人意料地放棄保送進入遼寧電視臺新聞中心。

  劉芳菲在進入電視領域後發奮圖強,在榮獲“榮事達”杯全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優秀獎和“觀眾喜愛的主持人獎”後,她進入中央電視臺社教中心工作。

  劉芳菲主持的節目風格不同,但其主持風格很特殊。她很註重自己的內涵,不熱衷於當下流行的主持人包裝,每次節目前都會閱讀大量的相關書籍,向各行各業的專家求教,反復地與節目嘉賓溝通,十分敬業。

  劉芳菲曾被網友爆料,私下生活十分奢侈,擁有多個LV、香奈兒手包,價格讓人咋舌。她曾被拍到主持完節目之後,在北京昆侖飯店與某富豪朋友見面,隨後又在某海鮮酒樓與壹幫老總級朋友會面聊天,直到深夜近2點才回到自己的豪宅。同時曝光的還有劉芳菲那價值不菲的豪華座駕。

  然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劉芳菲的月收入加上工資和補貼應該在2萬元上下,在央視主持人中不算高的。對此,劉芳菲曾十分不屑地怒罵記者:“有沒有壹點常識?如果都照這個工資單,主持人有幾個能買車買房?除了工資收入之外,作為主持人在獲得臺裏批準的情況下有壹定的演出收入,這已經不是秘密,關鍵是,這些收入我每壹筆都交稅了,是我的正當收入,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財收入,這很正常。”

  緋聞中極力澄清

  2008年4月29日,號稱股市“最後壹個大佬”的湧金集團掌門人魏東在北京家中,從17樓跳樓身亡。據知情人爆料,魏東的死與國家開發銀行某行長的貪腐案相關,隨後,壹則名為《魏東自殺與央視主持劉芳菲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的帖子驚現各大網絡論壇,帖子中稱那位涉嫌貪腐案正在接受調查的行長,是央視著名女主播王××的前男友,他們的結識也是由魏東介紹的,而魏東通過介紹女明星,變相進行賄賂,湧金集團從這位領導處獲得巨額利潤,並通過自身的基金運作給王××炒作巨額基金。可是由於王××與這位領導相處不合,而後湧金集團將劉芳菲介紹給了這位領導,兩人迅速打得火熱,並令湧金集團順利地介入了很多黑幕操作,獲利不菲。隨著這位領導被立案調查,相關受牽連的人也接二連三被查,劉芳菲也被中紀委調查,而魏東的死也與此有關。

  對於這些令人大跌眼鏡的事情,劉芳菲在博客上壹度發表聲明澄清,她表示自己自幼家教甚嚴,從未涉及任何不道德的情感糾葛,而且自己收入能自給自足,對金錢也並沒有奢求。

文章來源:LV LV官網 LV包 http://www.ezzigo.co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04 , Processed in 0.02311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