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社團人生-快樂社團後的厚黑學實戰技巧》

【訊息】


十一月了~各位劍道社也差不多開始準備校慶跟成發了吧~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厚黑是殺小?高中生要學這麼負面的東西幹嘛?
上天生人,給我們一張臉,而厚即在其中,給我們一顆心,而黑即在其中。
厚黑在我們純潔的高中校園中 好像都沒有被使用的紀錄 所以老師們也很少接觸到厚黑學的東西 這 就是老師的弱點了 對組長、對敵社用厚黑下去保證是猛力毒藥 讓黒月郝郝黑化你的性靈吧!

(撲...重點是讓各位社團的領導對厚黑學有基本認知 運用在社團經營、學運、校園民主方面應皆會有所注益 本次活對傳習先前黒月系列講座 保持一貫的社團本位之精神 還是會以各社團之需求加減進行討論 就是大家還是可以把自己有興趣的社團問題講出來大家幫你解決)

PS:順便辦個黒月慶生趴/炸

【參考資料】

《厚黑學》李宗吾

《了凡四訓》

【討論會資訊】

活動時間/
2010/11/20(六),下午5:30 

討論會位置/
怡客咖啡館

集合時間地點/
PM 5:30-5:40 於「台北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集合

活動人數/
8人(不含主持人),高中生可優先參加

主持人/
黑月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者須自付咖啡店基本消費)


《破解新聞裡的迷思》

【訊息】

「台北市滬江高中一對高一情侶昨天(20日)在體育館廁所赤裸下半身親熱,打掃體育館的學生聽到「怪聲」,隔著隔間伸手拍照,另一名學生通知教官,結果這對情侶被教官當場逮到,而他倆被拍下的赤裸下半身照片,也在滬江校園傳開……」

一則新聞裏頭,潛藏多少你看不見的迷思和意識形態?

媒體所呈現的「真實」,究竟該相信幾分?

帶你從社會學的觀點透視新聞內幕,從符號學的角度解析意義,從文化研究的立場,鬆動霸權的支配,成為真正具有主見的閱聽人。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0/11/21(日)

活動位置/
Rido里豆咖啡忠杭店

集合時間地點/
PM 1:40-1:55 於「台北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集合

活動人數/
8人(不含主持人),高中生可優先參加

主持人/
琦琦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者須自付咖啡店基本消費)

—————

【報名方式】

來官網報名頁報名:http://crowtopia.summerhost.info/wordpress/?p=328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39 , Processed in 0.01610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