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SpeedyFox 1.5 火狐加速工具~免安裝
【軟體語言】:English
【軟體分類】:瀏覽輔助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640 K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解壓密碼】:no

SpeedyFox 是一款專門針對 Firefox 設置文件進行優化,並最終提高 Firefox 啟動速度的獨立軟體。

使用 SpeedyFox 非常簡單,先結束 Firefox,安裝並執行 SpeedyFox 後,會自動檢查出系統內已經存在的 Firefox 設置目錄,在 Porfile 中選擇你要優化的 Firefox,點按 Speed Up My Firefox!"

火狐加速工具–SpeedyFox,利用最佳化Firefox設定檔資料庫的技術來提昇開啟速度,不管是安裝版或免安裝版都可以使用,只要選擇Firefox的「Profile」路徑,就可以開始執行最佳化,完成後就可以關閉,不會影響任何設定。



1.5 SpeedyFox for Mac! Latest SQLite engine (3.7.3) support
Homepage - www.crystalidea.com/speedyfox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免安裝

JDownloader 0.9.580~免安裝

JDownloader 0.9.580~免安裝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3.93 Final 版本解壓

WinRAR 3.93 - Final 正體中文版 (32 位元)

WinRAR 3.93 - Final 正體中文版 (32 位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58 , Processed in 0.0167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