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精氨酸和鋅是男性需要補充的最重要的兩種微量元素,他們能控制前列腺細胞進行有序的分裂,保持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對維持前列腺的正常工作狀態,延長前列腺的“使用壽命”具有重要作用。 


精鋅“煥”腺 精彩無限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男性30時前列腺功能達到頂峰,30歲後開始衰退,而這其中的關鍵就是精氨酸和鋅的大量流失。精氨酸和鋅是男性最重要的兩種微量元素,他們能控制前列腺細胞進行有序的分裂,保持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對維持前列腺的正常工作狀態,延長前列腺的“使用壽命”具有重要作用。過頻的性生活,不正確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會導致精氨酸和鋅的大量流失,流失後得不到及時補充,前列腺的活力就會受到嚴重抑止,腺體開始早衰,男人性能力下降、生理機能衰退、尿路障礙等各種問題都會發生。


精鋅同補 前列腺“煥”新

含鋅食物:牡蠣肉、牛肉、雞肉、花生、馬鈴薯、穀類等

含精氨酸食物:鱔魚、海蔘、墨魚、章魚、紫菜、豌豆等

另外,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份,並有助於補腎益精。


只要前列腺細胞完全激活,前列腺體積恢復正常,各種身體能量儲備充足,分泌能力全面修復,尿道壓迫感消失,男人性能力必能明顯提高,各種生理機能衰退現象也將減少。幫你找回30歲時的巔峰狀態!

鋅和精氨酸是維持男人性能力與性慾重要的元素,因此建議男人們能適量補充,防止性能力提早衰退。

更多壯陽資訊討論:http://zzb.bz/KEMh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3:28 , Processed in 0.0158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