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9-15 13:39 編輯


專門打造警用車的Carbon Motors公司日前對外表示,其所推出的新世代警車Carbon E7,目前已經接到了來自400多個警務機構、超過14000輛的預訂單!不過消息一公佈,隨即就有人在網路放話留言唱衰,叫Carbon Motors公司不要高興太早,因為這僅僅是訂單而已,除非是白花花的銀兩入口袋才算數,畢竟這輛為警察所量身打造的Carbon E7,由於採用的都是專業材料,所以每部車輛的造價都相當高,因此必須等至Carbon E7警車的正確售價出爐之後,才能知道這14000張的訂單到底有多少張會真正兌現!

由Carbon Motors打造的E7,已接單14000張!

Carbon E7有著如變形金鋼般的威猛外型。
其實筆者是覺得這些放話的人真是無聊,人家車做的好、所以賣得好是很正常且值得高興的事,幹麻沒事一副酸葡萄樣呢!且這輛由Carbon Motors公司所打造的E7警車,確實是輛非常優質的新世代警車,無論在造型氣勢、車體結構用料以及車內所配置的各項高科技配備與電子監控系統,皆是最新的技術產品,若是配置此車,將使警方在防範與打擊犯罪上有莫大的幫助,這對於善良的百姓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

車門採對開式設計,以方便上手銬的犯人上下車。

全車皆佈置有超亮眼的藍、紅警用LED燈。
Carbon E7警用車乃採用現行Ford Crown Victoria的底盤基礎所打造,除了具備前衛勁爆的造型外,其全車的車身結構更以鋁合金材質所打造,能夠承受75英哩(約120km/h)的追撞,同時還具備了強化的防彈功能;此外,為了方便銬上手銬、腳鐐的犯人上下車,因此車門採用對開式設計。

紅外線熱感應儀、後座影音監視器及駕照辨識系統等皆齊全。

在造型獨特的正副駕駛座旁設置有警槍置放架。
在內裝部分,為因應警務需求,在車艙內擁有「全副武裝」的配置,包括警槍與槍架的設置,還有超強功率的雙組電瓶與發電系統,同時也內建了各項警用無線電與車用影音資訊平台,以及在車外設置了360度環景紅外線攝影機等設備;其他諸如觸控式中控面板、紅外線熱感應儀、後座影音監視器以及駕照辨識系統等皆一應俱全。

內建式槍架,可讓警員放置大型槍枝。

後座採雙人座設計,並使用防水材質,可直接用水沖洗。
在動力系統方面,Carbon E7乃搭載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3.0升共軌柴油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達300匹、58.1公斤米,在6.5秒內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可達248km/h,這樣強猛的動力在追捕歹徒時絕對能派上用場,建議咱們們警政單位不妨也下個幾張單吧!

如果咱們台灣警方引進的話,那豈不「天下無敵」了,超級霹靂戰警就可以真實呈現了說,那些什麼十大槍擊要犯根本就不是對手!張錫銘陳進興廖國豪等的末日降臨!XD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國家沒經費
歹徒火力比警察強
警察以多打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02 , Processed in 0.01860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