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預定今年 9 月將首度在日本公開的《機動戰士鋼彈 00》劇場版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00 劇場版-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劇場版 10 月登台 宮野真守與動畫監督將來台[動畫] 機動戰士鋼彈 00》劇場版 10 月登台 宮野真守與動畫監督將來台正式確定將於 10 月在台上映。

  由天上人的武力介入行動揭開故事序幕的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00》於 2007 年至 2009 年間分為第一、二季放送,由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監督 水島精二執導、漫畫家 高河弓擔任角色設計,是首次以現實的西曆年為時代設定的鋼彈作品,以鋼彈系列特有的機體魅力,及大量採用全新設定與要素,刻畫出嶄新的話題作。

  《機動戰士鋼彈 00 劇場版-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是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繼 1991 年的《機動戰士鋼彈 F91》以來,除去總集篇及重製等,睽違了 19 年的完全新作劇場版。以電視系列第二季故事結束 2 年後的世界為舞台,描寫天上人最終決戰的真正完結篇;將展開從未見過的影像和故事,因而受到許多動畫迷的高度期待。

  劇場版延續電視系列由水島精二擔任監督,黑田洋介負責腳本,集結了電視系列的製作陣容,音樂方面由《機動警察》、《攻殼機動隊》擔任配樂的資深動畫作曲家川井憲次擔綱,並由 THE BACK HORN、UVERworld 等日本人氣樂團演唱主題歌。

  除了充滿魄力的戰鬥場景外,聲優 宮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等人為主要角色獻聲,還有將在劇場版登場的新角色「迪卡兒・夏曼」,特別找來以電影《亡國神盾艦》獲得第 29 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賞,現活躍於電影、電視劇、舞台等的實力派演員 勝地涼配音演出。

《機動戰士鋼彈 00 劇場版-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預定 9 月 18 日在日本上映,並將於 10 月 16 日起在台上映。台灣代理群英社也預計將邀請到監督水島精二首度訪台,而為作品配音愛的人氣聲優 宮野真守及 入野自由等也將來台舉辦簽名會,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官方於日後陸續公開的最新訊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沙姆索  咱要賞個GJ 另外 文章一開始有錯 要記得 ...  發表於 10-9-5 17:42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常在我心 於 10-10-20 21:17 編輯

PS:絕色影城
10/22~24有加開場次

以及同棟12樓有鋼彈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3:17 , Processed in 0.01694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