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撞鬼」?是民間盛行冤魂尋仇傳說,沒有科學證據可以證明。但偵辦白曉燕案的檢調專案小組,日前目睹在押嫌犯張志輝撞鬼經過,看得一群堅信科學辦案的頂尖專案人員目瞪口呆。不論張志輝撞鬼是真或假,冥冥中一股力量逼得張志輝說出真相,坦承涉案協助看管白曉燕是事實。

 張志輝這一段「撞鬼」經歷,如非專案人員親眼目睹,張志輝親口說出白曉燕索命,專案人員也難以置信世間真有撞鬼事。而原本嘻皮笑臉、吊兒郎當的張志輝,向辦案人員說:生平從不相信鬼神之說,從此他已相信鬼神不可欺!

 偵辦白曉燕專案核心人員,回敘起這一段現場目睹撞鬼經歷,即使大白天也不禁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撞鬼經歷發生在五月二十九日晚上約九時許,地點是林春生的五股西雲路租屋處,也就是白曉燕被綁架後第一現場、剁指及囚禁白曉燕之處。

 五月二十九日當天傍晚,張志輝與辦案人員一起吃便當,張志輝還調侃辦案
人員搞錯方向,抓他怎麼會有用?他根本不知道案情,辦案人員表示要帶他到林春生五股西雲路租屋處,張志輝還十分配合的說好啊!

 用完餐後張志輝還是與辦案人員有說有笑,上了車後一路上張志輝更是嘻皮笑臉。靈異現象就出現在車抵達西雲路租屋處時,原本嘻嘻哈哈的張志輝一下車,突然叭的一聲撲倒在地,全身顫抖、悲號、翻滾,而且當場嘔吐,把晚餐所吃的便當全部吐出來,專案人員見狀頓時都嚇呆了!

 當時在場每位專案人員都突然被一陣陰森森的冷風迎面刮過,不過專案人員一時還沒想那麼多,只擔心張志輝可能食物中毒、或是毒癮發作,萬一有什麼三長兩短,在場近十位專案人員都擔待不起。

 專案人員趕緊扶起張志輝,問張到底怎麼了,並準備立即把張志輝送醫急救,不料張志輝突然口中唸唸有詞,好似喊著「白曉燕來了!白曉燕來了!」此時專案人員聽得也不禁毛骨悚然。專案人員此時心裡已有數,但沒有人說破,而張志輝則苦苦哀求,請專案人員趕快幫他買香燭及金紙。

 專案人員此時半信半疑,立即派一人開車至市區買了香燭、金紙給張志輝。張志輝接過香燭點上香,跪地就拜,以幾乎哀號聲音哭求白曉燕饒了他,他沒有殺害白曉燕,他是被迫加入協助看管而已。

 張志輝邊求饒、邊燒金紙,專案人員都感到現場一股陰冷、僵住的肅殺氣氛,當專案人員向張志輝說「燒的紙錢夠了」,張志輝還堅持一張接一張的把紙錢燒給白曉燕。

 之後張志輝就供出他是四月十四日當天接獲陳進興CALL機,趕至西雲路現場時,就看見林春生、陳進興及高天民三人已綁住白曉燕,並把白曉燕眼睛蒙住,當時張素真也在場。

 張志輝並供稱,剁下白曉燕手指的是陳進興,由於白曉燕痛苦驚叫,當時現場的人都協助按住白曉燕。張志輝並供稱,他是被陳進興硬逼協助輪流看管白曉燕,至於誰殺害白曉燕他並不知道。

 專案小組獲得第一手資料後,迅速向板橋地檢署檢察長林偕得回報,林偕得對此訊息也大為訝異。張志輝深夜還押台北看守所前,由檢察長林偕得親自訊問張志輝,隔天檢調單位也立即提訊張素真,並明確告知張素真,張志輝已供出兩姊弟都涉案情形,不過張素真只一臉慘白,仍矢口否認涉案,強調她絕對沒有到過西雲路現場。

 「撞鬼」由於沒有科學證據,有些人也許會認為是無稽之談,但張志輝「撞鬼」經歷卻有近十位專案人員親眼目睹,基於敬鬼神而遠之心理,這票最相信科學的專案人員還是寧可信其有,並解讀為白曉燕案發生迄今一個多月,也許是白曉燕眼見專案人員為她忙得不可開交,三綁匪仍逍遙法外,因此暗地助專案人員一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白曉燕案嫌犯張志輝撞鬼

這篇好像超回鍋了 超久以前看過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白曉燕案嫌犯張志輝撞鬼

=.=是阿~
有點久嚕..
 
<豬哥亮歌廳秀> 豬哥亮的訪問秀 豬哥亮的訪問秀 ~ 七彩燈光變化多 高級音響頭一家 ~ 綜藝的笑劇 通通會 ~ 豬哥亮的主持 娛樂咱大家 ~ 訪問歌星 呼咱笑駭駭 ~ 全省找嘸第二個 ~ 豬哥亮的訪問秀 就像好酒沉甕底 ~ 朋友聽完 一個報一個 一家報一家 ~ 豬哥亮的訪問秀(尚蓋讚)~ 節目精采嘸問題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0:11 , Processed in 0.0179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