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海賊王》人妖王聲優被捕



來源:貪婪大陸 時間:2010/07/15 點擊: 7940 字體 【 大 中 小 】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動畫《海賊王》的聲優之一今村清憲(56歲)因有公開傳播猥褻圖片的嫌疑而在12日被日本警方逮捕。

日本警視廳保安科稱,嫌疑人今村已承認在博客中發佈其進行紋身的內容,「全身的紋身都已經結束,想讓大家看看」。在四月和六月,今村在博客上發佈了自己身體局部的猥褻圖片,被東京都內的某男性公司職員(37歲)看到,因此有公開傳播猥褻圖片的嫌疑。

根據日本警方,今村從約10年前開始花費百萬日元始對全身進行紋身,並在新宿二丁目經營一家紋身男子穿著丁字褲進行接客的酒吧。

嫌疑人今井在動畫《海賊王》中擔當「人妖王」艾波利歐·伊娃柯夫的聲優(藝名為いまむらのりお),最後的一次出演是在5月23日,而這名角色下次將在8月8日的動畫中登場。目前,電視台稱「尚未決定替代的人」,今村很可能就因此結束演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伊娃柯夫才剛從監獄逃出來
配音員就被捕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haha伊娃柯夫才剛從監獄逃出來配音員就被捕了
這人兄十分風趣幽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冏~這樣不就跟伊娃一樣了嗎
 
http://i100.photobucket.com/albums/m12/heemoon_2006/MM/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重點是跟他配音的很配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不曉得之後的配音員是誰...
配音員其實跟原人物還滿搭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也去推進成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02 , Processed in 0.02198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