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另一個平行空間人類的發展與信仰全然不同,但是一定會有一個與你一模一樣的人,而在這個名為奧曙星的地球上,有著一片大陸,一片不曾分裂的大陸… …

  在這大陸的中間有一片荒蕪的原野,而這片原野被居住在這裡的人們稱為… …死亡之地,它整齊的分裂開三個國家,讓這些國家往來困難,不過其中有兩個國家是處在長年爭鬥的場面,這兩個國家分別是滅之國和創之國,還有一個勢力較大的國家,衡之國,長年爭鬥的兩國中,創之國它想盡辦法要成為統治這片大陸的人,而在滅之國中,衡之國的公主都會抽空過去那裏幫忙,因為滅之國是他們最友好的國家,滅之國也是衡之國的守護者,而故事也緩緩開始了… …

「告急!敵人用不明方式不摧毀城牆進入城內!」

一名灰髮身穿長袍腰繫長劍的人衝了進來報告戰況,而在那王位之上的人皺了皺眉

「鑰!外面現在是什麼情形?」

剛剛衝進來那人抬起了頭,這人有這一臉冷酷的表情,左眼上有條刀疤,灰色的頭髮在陽光照射下有如銀髮,眼神有如獵鷹一般的銳利

「王子!外面現在是一面倒,我方最低等級部隊已經損失二分之一,中下部隊損失五分之一,中隊損失九分之一,中上以上的部隊尚無重大損失!但,敵方僅僅只進入城中不到半刻,我方就已損失如此多兵力!」

王座上的人聽完站了起來,一臉冷靜的問

「敵方損失情形如何?」

鑰微微笑了

「敵人派出的是魔胤魁儡!而且是… …攻擊型的」

那一瞬間,王座上的人笑了!大笑!狂笑!

「哈!哈!哈!創之國想用機械之力量和絕對力量比!他們必敗!但是我們一定會損失慘重!早就說過了在那唯一可以進入我國的通道蓋一個關口就好了,不知變通的人!」

鑰拿出一塊寫著修的牌子,晃了晃

「喔!你跟我想的一樣阿!鑰,你去吧!順便去把我的軍隊帶出去!對了!你知道公主在哪嗎?」

鑰眼神一晃

「王子你不會是要… …」

王子揮手叫鑰停,緩緩站起

「鑰!我要去死亡之地辦件事,所以我要順道送公主回去,還有我可能很久都不會回來了!這裡的事就交給你了!」

鑰輕輕的點頭,轉身往門外去

「銀!公主在後院的花園!」

  銀也離開了,走往後花園,而當銀走出門外,他的面容才整個看得清楚,銀色的頭髮,銀色的眼睛,背著一柄龍劍,面容可是無人可比的俊俏

  而當銀到了後花園時,一名少女花園中間和萬蝶起舞,這少女的面容,雖說不上美,但是卻帶著神聖不可侵犯的美,與萬蝶跳舞的少女又帶著一點稚氣與可愛

「怡兒!」

銀開口呼喚,而少女也看過來

「銀!」

兩個人跑向對方抱在一起,銀率先開口了

「怡兒!我有事要去死亡之地,所以我要順道送你回去,還有這給你!」

銀從衣服中拿出一顆圓球,怡兒發出疑問

「這是?」

銀一邊開口,一邊拉著怡兒,往後門走去

「傳送門!鑰做出來的,好了!別問事情了!快點走吧!」

  兩個人走在只有三國皇室才知道的秘密道路,通往死亡之地中央的祭壇,一路上沒有任何的事情,但在快要到祭壇時,創之國的人卻出現了,一名為首的人開口

「釣到大魚了!滅之國王子。銀,還有衡之國公主。慕怡」

  而在這一瞬間,銀動了,他抽出身後的龍劍,拉著怡兒,往前一揮,一條龍的影子出現,破開了一條路,銀拉著怡兒往前直直的衝,過了不久終於衝到中央的祭壇,銀將劍插在祭壇邊緣,形成一道結界,銀丟出了一顆球,說

「怡兒!快進去!我沒辦法顧到妳!不要說任何話,給我一千年的時間!一千年後,我一定會再出現!」

怡兒帶著不捨的心情,進去了,而銀眼神一轉,拔起龍劍,往創之國的人馬,是用最強的招示

「龍吟!滅斬!」

創之國的人馬被一擊全滅,而銀也力脫了,但他勉強站了起來走道中間,舉起龍劍,口中念誦

「吾以毀滅之神的名謂,毀滅之神的靈魂,毀滅之神的力量,在此碎裂大陸,北!衡之陸,東!滅之陸,西!創之陸,南!魔之陸,中!死之陸,吾以最高階級之神,在死之陸結下神之域,入者!死,吾以神之音廣誦天下!」

銀說完的當下,將龍劍往祭壇中間一插,地動,天搖,陸地開始分裂,魔之陸開始上浮,神之域結,三神兵,也往神之域中間祭壇集合,而神之域也包住了除了死之陸以外五百浬的海域…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和之前筆的話這篇是好多了
不過還是很多地方可以改進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而論
這一篇像是個長篇奇幻小說的序文

但是有很多地方就是解釋不清
或著,該說表達不清



  在另一個平行空間人類的發展與信仰全然不同,但是一定會有一個與你一模一樣的人,而在這個名為奧曙星的地球上,有著一片大陸,一片不曾分裂的大陸… …

↑這一段感覺很多餘
 首先,我看故事怎麼樣也不像地球。

 尤其還出現了大陸分裂、魔法、機械兵,
 越看越不像地球,而只是個人設定的奇幻世界。

 倒回去看時,便無法理解開頭這一段有什麼意涵?


(2 雖然我知道你一些句子就是要結束了,但打個句號比較好吧)

3一樣沒有什麼對於氣氛的描寫
 純粹的敘述動作與表情,雖然我知道故事如何展開
 但是這卻讓故事變得平淡而難有色彩
 (描述公主時還不錯,但可以更加強)



以上
大致提到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話


評到現在
還是覺得很多朋友有『嚴重腦補』和『違背常理』的感覺 囧

我另外發篇教學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沃爾。菲提拜斯: 嗯
和之前筆的話這篇是好多了
不過還是很多地方可以改進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而論
這一篇像是個長篇奇幻小說的序文

但是有很多地方就
的確是一篇序文~~

而第一段算是一個平行空間

這很難解釋,有人說平行空間是兩個原本是同一個空間的空間因為某些意外而分裂成無數難以有交集的平行空間,但這樣這些平行空間一定會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我用的是另外一種平行空間論。

從頭就開始平行的空間論,所以才會和地球完全不同,但是地球位子裡頭的人,兩個平行空間是永遠不相同的,除了人和星球位子以外,你可以想成一對雙胞胎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但是長相卻是相同的。

而氣氛還在學習,因為有時腦袋明明閃過一點想法,卻沒抓到

一名灰髮身穿長袍腰繫長劍的人衝了進來報告戰況,而在那王位之上的人皺了皺眉(我試著改了一下

一名灰髮身穿長袍腰繫長劍的人衝了進來報告戰況,而在那王位之上的人皺了皺眉,聽著耳邊不斷傳來的爆鳴聲與金屬和金屬撞擊的聲音,那爆鳴聲與撞擊聲不斷的敲在人們的心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24 , Processed in 0.0143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