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活動時間:永久
活動內容:
【叫別人幫我自我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規則】
以「自己小說(作品)內的角色介紹自己」,
若沒有一完整人物,可使用其他作品的角色。
(此處是鼓勵使用自己創造的人物、或大家都知道的人物)

※註:請勿將自己代入自己作品的世界觀陳述
 (譬如提到該角色和自己曾經在哪做過什麼事,為避免離題,請各位作者嘗試避免。)

【介紹方式】
該選定角色單方面陳述。
(也可以使用多角色,但是請注意現在大家對你的角色都還是陌生的狀態,請斟酌)

※註:可給予一小段介紹自己的角色,
   但請注意的是重點在於介紹作者。

另,字數不限,
但請注意字多不代表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開放簡單留言,有問題也直接問就好
可以稍微閒聊,但是別淹掉別人的自介文章啦~

另外,
如果希望自己的活動文章也可以評文的話,另外開求評主題就可以了。



以下由我先做示範一A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音效、燈光預備。

  三、二、一,燈光──下。


  舞台上一道鎂光燈打下,一位女性站在光束中央震了一下,迅速的把手中的紙稿藏到背後,神情很不自在。

  她身高大約一百六,黑色秀髮披掛在肩,給人一種清秀氣質的形象;她的服裝有些特別,是長度到大腿的淡黃色連身洋裝,搭著柔和的米色披肩和深色的長手套,最為奇特的是腰部有另外掛著像燕尾服後方的兩個尾巴的設計,拉得特長,已經快到腳踝的長度了。

  她深呼吸了一下,拿出藏在背後的左手,是麥克風。

  「──,────」她張開口似乎說了幾句話,不過沒有聲音。

  她疑惑的看了看麥克風,接著慌張的把電源打開。

  「啊─,各位好。我是負責介紹的鍾思語,要介紹的是『沃爾。菲提拜斯』這位作者,另外我是來自他未公開的作品《真實虛幻Illusion of Reality》的角色之一,啊──第一次當主講請多多指教。」

  她微微傾身,鞠了個躬,猶豫了一下還是把沃爾提供的講稿拿了出來,邊看邊講。

  「『沃爾。菲提拜斯』這個人呢……啊,以下簡稱沃爾。是個牡羊座O型的男性,目前大多數時間過著如獨居老人一般的生活,除了寫小說和妄想沒有特殊癖好,喜歡小說和漫畫,特殊專長是混入國中生裡……」

  似乎是不大懂這是什麼意思,她頓了一下:「這是很矮的意思嗎?」

  她並沒有理出個頭緒,於是不管它繼續說道:「依照沃爾表示,對於小說的熱忱是無庸置疑的,雖然他可能一生都寫不出像是張愛玲、奈須 きのこ,甚至是龍騎士07或虛淵 玄那樣的作品……」她頓了一下,歪頭道:「啊,應該是指說他目前景仰的作家,不過,張愛玲和其他三位似乎完全是不同領域的吧?」

  她決定再度忽略這個疑惑。

  「然後,小說創作目前而言沒有完整的作品,依本人表示由於文筆拙劣,比較重要的長篇文章希望能等文筆較為成熟後再寫,所以現在都是屬於練習性質的短篇作品。喜歡寫同人的文章,除了對該作品保持敬意,另一個理由是他有時候想寫文章卻懶得想劇情……咦!那我呢?」

  她呆愣了一下,眼光突然瞪向後台,短暫的幾秒過去,輕輕嘆了口氣。

  「補充,沃爾是笨蛋。」

  她翻了翻紙稿確認已經講完,便又再鞠了個躬。「謝謝各位。」

  左右紅幕閉起。

  鍾思語拿著麥克風走進後台,低著頭小心翼翼的不被麥克風的電線絆倒。「啊!啊……抱歉。」但卻不小心撞到了工作人員。



  En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前一刻還沸騰著搖滾樂的表演廳,觀眾興致高昂。可是布幕突然被放下,引來一陣噓聲。布幕再次拉上後,換上了一個少女,此時噓聲變成了議論紛紛的吵雜聲。

  「大家好,我是窸澀露。」

  少女戴著一頂大大的魔法帽子,穿著一件式的洋裝,領口綁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節,衣服上多處縫有蕾絲邊,膝上五公分的裙擺下方是條長長的過膝襪,很讓人一眼就能明白這作者的特殊喜好。

  她望著台下議論紛紛的吵雜,使得因為頭頂上的燈照下、原本臉上就有的陰影更加的深沉。她頭一晃動,耀眼的銀色髮絲在空中飄舞。那一瞬間,她的血紅色眼眸就這樣暴露在眾人的視線裡頭,陰影下的臉龐與瞳孔行成強烈的對比,散發出如同鬼魅般的殺氣。

  「喂─」

  僅此一句,就讓全場安靜了下來。她在發現眾人的異樣眼光後,才發現自己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於是把雙眼半瞇,露出微笑。之前沒注意到的纖瘦臉龐,這時才顯露出如同公主那般的高雅氣質來。

  落落大方、從容不迫的神情,在短短幾秒內就博得大家的好感,紛紛發出歡呼。

  「各位好,我今天是來介紹寫作『傳遞員』的作者:小消子。根據我的觀察,他不事寫作,總是在畫插畫與寫作之間徘徊,是個沉不住氣的傢伙,也因此一堆作品總是有頭沒尾。」

  「喂喂,這不是介紹而是來損我的嗎?」

  後台傳來一陣抗議,而窸澀露只是用半瞇的眼神俯視後台:「我只是陳述事實。」

  見後台沒有再傳來聲音,窸澀露才繼續說下去:「該人喜歡看小說、漫畫,可是由於上述惰性卻又不常跑圖書館。不過關於輕小說總是會費心思下去看,也有看到熱血沸騰或者手腳發冷的地步。」

  「基本上沒什麼崇拜的作者,他喜歡的是字裡行間所蘊藏的氣勢,而不是該作者寫的文風就吃得徹底。雖然好像有點傲慢,不過他還是喜歡簡單實際,只希望文章能寫的好一點。」

  窸澀露再次望了後台,然後聳聳肩,皺眉頭並嘆氣說著:「你那該死的惰性也要快點修正過來,不然永遠沒出頭。」

  台下原本靜悄悄的觀眾突然就一齊笑了出來,窸澀露也咯咯咯的笑著。

  「那麼,作者就介紹到這裡、可以草率結束了,大家想聽姊姊玩搖滾樂嗎?」

  窸澀露受到台下再度沸騰起來的氣氛感染,抓起頭上的魔法師帽子就向後丟,對著後台大喊「電吉他!」。同時台下響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擴散性的扇型舞台接受到觀眾的熱情後、彷彿大大地震動了起來。

  「這麼草率結束好嗎?」藏身幕後的作者怯生生的遞過電吉他。

  「等等結束再致詞一次啦!」




En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噢耶
有人參加了XD

(原本小擔心大家會覺得這個有點難度
(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簾幕輕輕拉起,刺眼的鎂光燈打下炙熱的燈光。

  「呦!好熱喔。」一名男子拿著麥克風站在燈光下。

  男子身上一襲曳地的暗紫色絲綢長袍,上頭繡有銀藍色的刺繡花紋,還圍著一條燦金色的薄紗。他一頭綁成高馬尾的靛青色垂地長直髮,還帶了一朵鮮美的桃紅色牡丹花。他白皙細緻的肌膚襯上紅潤的唇與如墨般的深邃雙眸,黑白分明且深刻清晰的面容十分俊美。

  「唉喲!我該怎麼開始呢?」悅耳的聲音中帶嬌媚的氣息,不仔細觀察是無法發現他真實的性別的。

  「我的名字是魑‧緋臻夜‧溟蘭玹亞‧刺殺,我還有另一個名字叫該隱‧緋熙特歷,不過我習慣別人稱呼我為魑,反正這麼長的名字也沒人記得起來吧。」魑勾了勾嘴角,有些嘲弄的笑著。

  「我是小月兔所創造的人物,至於小月兔是誰,這是我今天要講的主題。」向一旁使了個眼色,魑從寬大的水袖中拿出一面鏡子。

  「唉呀呀!這題目可難囉!月兔光名字就不知有多少個了,目前較為人所知的恐怕就屬小月兔了,至於為進入同人創作界,她最近倒是較常以縭魑的身份活動。」他揮了一下手中的鏡子,「抱歉!資料量有些大,跑得有點慢。」

  「她是個無聊的高中女學生,每天就過著無聊的日子,想著無聊的事,盼望著無聊的未來,說真有什麼是她較擅長的,似乎就是胡思亂想了。順帶一提,她的夢想是成為作家。她喜歡寫故事,所以一有空閒就開始不停的寫,不過靈感很多很多,可是完成的還是少數,她總是感嘆時間不夠,但有時候又提不起勁將所有的事情做完,就反覆的在自我砥礪與自我厭惡中度過。目前跟朋友自費出版了一本同人小說,至於未來是否持續走這條路,她說這不是她本來的路,但相信還是不會放棄。個性不太正常,有時候會HIGH到無法自己,又有可能突然陷入極度的低潮。對愛情有無限的憧憬,卻又害怕很多事情。在放入自己感情前會先把所有可能性都想過,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個笨蛋想太多了,說實在我也這麼認為,不過有人曾告訴過她,她只是比別人成熟了一點,她對這句話倒是完全沒有懷疑,據說從此之後有比較有信心一點,不過還是很憂鬱。」一口氣講了一長串的話,魑停下來喘了口氣。

  「她對別人似乎不敢太輕易靠近,不過一旦放下心防就會毫無節制的對對方真心付出一切,雖然說連自己都知道會太超過,不過很多時候會弄到自己受傷才肯認清事實,這點真的是她最笨最笨的一點,我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這麼的笨……」魑開始了無止盡的報料與吐槽。

  「繼續進行你的介紹啦!」一旁的月兔放下手中的馬克杯抗議。

  「好啦!她個人很喜歡模擬各種情形、感情的發生,所以有時候情緒太陷入時,會無法自己的開始哭泣,當然她還喜歡親自模擬各種奇怪的動作,以確保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是有真實性的,不過最近發現自己實在是歷練不夠,所以很不怕死的把自己的小說拿個國文老師看,在老師的當頭棒喝下,總算是有新的領悟,也已經準備好為自己下一段的創作開始衝刺。」魑收起了手上的鏡子。

  「其實我想說這麼多大家還是不會知道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跟她接觸吧!我能說的只是她是個感情豐富、多愁善感,而且對創作抱有無限熱情的人,還有她很愛動漫,最近也開始玩COSPLAY,因次深深的感覺到錢的重要性。」魑甩了甩他飄逸的長髮,「總之,我的介紹到這裡結束。」

  語畢,燈光暗下。

  「你好囉唆喔!魑!」
  「喔喲!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寫資料時寫了整整三千頁左右的自介喔!」
  「有這麼多嗎?」
  「有的話妳一定會被打死,這種精力不花在創作上花在寫自介上!」

END


(廢話好多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本閉起來的幕又被拉開,鍾思語默默的拿著麥克風走出。

  「那個,不好意思各位──」

  她為表示嚴肅的咳了一聲。「嗯……沃爾要我向大家說,『不知道是不是舞台的象徵性很嚴重或意象上的發揮很簡單,目前感覺方向被導向舞台……希望各位可以更加發揮想像力』,使這活動更加趣味。」

  語畢,她一手擺到唇邊作思考貌。突然說:「啊……其實這樣的主題,只要找個場合讓『選定的角色』說出特定的介紹文呢。這樣的話有很多啊,像是『嗶──』還有『嗶──』…………咦!」

  她一慌就突然一個九十度鞠躬。「對,對不起!這是不能講的所以被消音了!」她站好後,感覺頓時緊張了起來。「啊……抱歉關於這個被消音的部分,沃爾說如果想要類似的意見可以私下找他問,不希望在活動主題影響各位的創作。嗯,謝謝各位。」

  紅幕再度拉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灰暗的舞台上「咻!」的一聲,一把劍直直插在舞台上,一個人影緩緩從屋頂飛下,站立於劍上從袖子中拿出一捲不明的圖軸,解開繩子往上一丟

  「山河社稷圖!放」

  剎時,所有人身邊不是灰暗的舞台下˙˙˙˙˙˙而是綿延不決的山和無邊無際的大草原,而剛剛的人影也看得清楚了,是一個穿著古裝身背一槍一劍流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少年,少年微笑著

  「各位好!歡迎來到山河社稷圖中,請各位務必小心不要離開這個範圍,我是張吟,你們可以叫我邪日或是小銀,我是作者吟銀之作品"忘卻的記憶"裡的主角。」

  少年非常有禮貌的說著,但下面卻是十分吵雜,雖然少年還是微笑著,但是從少年抽動的嘴角知道她生氣了,少年緩緩的將手伸向後面拿起他的槍,往上一揮,一陣龍吟,所有人都被震住了

  「好了!回歸正題!咳咳!首先是吟銀的基本資料,成績方面基本上是個普通人,他是一個被愛情所困的白癡國中生,為何白癡呢!這混蛋在國一的時候明明喜歡那個女生,居然還把她推給別人,現在好了兩個人在爭,又被那個女生討厭,不過˙˙˙˙這小子是我看過最專情的了,被那個女生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竟然沒任何放棄的念頭,這點讓小銀佩服阿!再來是他平時的作息,放假不是在打小說就是在看小說玩遊戲,熱衷動漫,有事沒事喜歡亂想的神經病,妄想症十分嚴重,不過寫作方面˙˙˙˙一個字!龜!然後是人際方面,對於女生實施一概不打ˋ不罵ˋ溫柔形的對待,對男生˙˙˙˙只要動到他喜歡的人一概實施˙˙˙扁字訣!只有五個字能形容,性別不平等˙˙˙˙喔!不對,還得加上公私不分,這小子自己當風紀,記了一堆人,自己喜歡的人都沒記,以上是我從他同學那逼˙˙˙˙詢問來的!」

  這時!天外飛來一顆大石頭,少年不慌不忙的轉過身去伸出一只手,接住了這塊大石頭,此時從少年的正上方又出現了一把˙˙˙˙巨劍,少年抬頭看愣了一下

  「靠!你小子勒!連軒轅你也捨得拿出來砍我」

  少年捲起袖子,看了一下旁邊,抬起手來,嘴中念著咒語,念完往人群一指

  「山河社稷!送回!」

  一行人又再度回到了那個昏暗的舞台˙˙˙˙˙˙幕又再度閉上,要不是台上還有劍痕,或許剛剛的事會被認為是一場夢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昏暗的舞台猛得被打上一道強烈的白光,揉著無數皺折的布幔緩緩得朝兩旁退去。

  然而鎂光燈所聚焦的舞台中央,卻只有一支孤獨的麥克風佇立其中,使的台下出現微微的騷動。

  後台似乎也傳出陣陣聲響,又過了一會兒,一名全身包裹著寬鬆的斗篷、銀髮飄逸的少年,才頗不情願的從旁走到舞台中央。

  左手明目張膽的拿著演講稿,右手卻拖著與演講稿毫不相稱的巨大鐮刀。

  看著那令人怵目驚心的鋒芒,台下的群眾噤若寒蟬。

  只見少年拿起舞台中央的麥克風,滿臉困惑的望了許久,接著用力的上下搖晃著麥克風,挺有將麥克風摔爆在地的氣勢,在一旁的工作人員急忙衝出來制止。

  又折騰了好一會兒,會場音響才傳出麥克風的沙沙聲。


  「呃--抱歉,我實在不太懂這些舊世界的東西....」少年抓著抓頭髮,臉上的表情是困擾又疑惑。

  「那個,我是迪斯,這次被無良作者推上台,來負責介紹這位無良作者...」迪斯豪不在意的拿起演講稿,眼睛就死盯著稿子唸:「各位好,我要介紹的是『破碎的憶像』的作者,雪娜。......上面寫著未公開,原來我們還沒出場是嗎!?」

  迪斯的眼睛離開稿子,轉頭瞪了一眼坐在後台,笑的很開心的無良作者。

  嘆了一口氣,迪斯再度拿起稿子,繼續唸道:「......目前是三年級的考生,因為就算不認真也要假認真,所以現階段的故事還處於設定狀態,但整體進度已經趨近於完全。興趣是看小說、看輕小說、看別人的小說,對自己看的小說、漫畫、動畫要求甚高,沒有興趣的打死不碰。看漫畫時會拿『找尋素材』當藉口,偶爾在上課時會把通知單或考完的考卷寫滿故事設定。」

  「喜歡看平淡又意義深遠的故事,卻喜歡設定悲情又慘烈的劇情。崇拜的作者是藤井樹、橋本紡、長谷川啓介、時雨澤惠一以及荒海陽太……喂!最後面的這一個根本不是寫小說的吧!」

  無良作者依然一臉笑容。

  迪斯垂下了頭,似乎用盡大部分的力量來控制情緒,有氣無力的看著演講稿。

  「平時常常自我討論人生的意義,而且往往作出奇怪的結論,目前的版本是『人生是由無數的矛盾所組成的』,自認為擁有多個自我,經常自言自語。……總之就是怪人一個,好了,對於無良作者的介紹,到此結束。」

  迪斯離開麥克風的同時,左手的稿子也啪的一聲掉到了台上,而右手那把巨大的鐮刀則發出隱隱黑光。

  布幕緩緩的閉合起來,台下的群眾還是鴉雀無聲。

  而接下來發出令人難以想像的巨大聲響的舞台,以及過了許久也不曾再拉開的布幔,讓群眾們不敢想像那片布幔的後面,舞台還存在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小說部門的自我介紹活動開跑了!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中聲響起,這個時候,一位女孩站起來了…



「喲────喝──────」一聲響亮的聲音讓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穿著一身粉紅小洋裝,身材雖不怎麼樣,卻是個非常熱情活潑的

,「大家好嗎?我是林雛語,俺今天要介紹的是『小貓~』。」她抿抿嘴,繼續說到。


她晃了一圈,往前靠近了每一個人,非常有禮貌地向每個人深深的鞠躬。
大家也很有禮貌的點點頭。

「咳咳,那麼我開始了。」雛語清了清嗓子,「小貓呢,是去年升上小高一,對高中的生活感到很興奮,就讀台中美容科聞名的學校,阿對了,她今年就要考丙級證照,所以對保養或是頭髮有困擾的問題可以請教小貓喔,呵呵。」


「唔……。」話就這樣停在一半,雛語急忙地倒了杯水來喝。「真、真是對不起呢,我繼續講喲。」雛語拉了張椅子,很自然地說著:「小貓呀,是位非常幸運的雙魚寶寶,三月一日生日,有時候對事情都要求到完美;想要的東西也會努力去爭取,總是把朋友家人擺在第一順位,喜歡跟別人講一堆大道理叮嚀她一些做錯的事情,所以她是一個可以糾正的傢伙呢;也是個超級愛哭、愛多想的女孩,小說也是偏向於異想天開的類型,偏偏小說都是打的非常慢,嘻,在班上是個不錯的領導者,喜歡出風頭;每個朋友都說她很容易過 High,不過私底呢……?」


「這,你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因為我也不太清楚呢。」雛語聳聳肩,喝了一口水。「另外呢,小貓偏愛看電影,對於鬼片有強烈的恐懼感,不太會尖叫……但是看鬼片,都是縮成一團要看不看的,在她小時候,父親因為愛捉弄她,時常故意轉,當時製片很爛鬼片給她看,例如斷頭的人在路上走,超不真實的…還是會被嚇哭的小貓,呵呵,而且小貓呀,從小就跟哥哥在一起玩,不怕昆蟲、不怕跟男生打架,就是怕蟑螂……。」


「對動畫的歌曲一直都很著迷,小時候就跟她的哥哥一起看灌籃高手,玩過快打炫風,哈,往事不堪回首阿,時光匆促,現在已經留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美人胚子呢!遺傳到父親自然捲,捲的很漂亮,害我都以為她是去燙的。」雛語臉上露出了愉快的表情說著。

「嗯……不管甚麼運動她都很喜歡,之前有一次車禍,害她右腳筋拉到偏向右邊,身高就這樣定住在一百六十三公分,不然我想她應該可以長到一百七,這是有一次聊天她對我說的,之前學校模特兒選拔,臺步走的很穩,第一階段就被選上了,小貓開心的要死呢,哈哈。」「小貓很喜歡秋、冬天冷冷的感覺,就是討厭炎熱的夏天!吼,我也這麼覺得,全身黏呼呼整個人超不自在的,你們說是吧?」雛語拍了一下桌子,大聲說到。

「唔,介紹的也差不多了,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囉。」雛語點了點頭,離開了社團教室。
雛語下臺一鞠躬之後,小貓看沒甚麼人,就偷偷摸摸的跑進社團教室裡,深深的對讀者鞠躬,隨後跑掉。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校園中的嘻笑聲漸漸變得小聲,社團課結束了,大家收拾著背包,準備上最後一堂課,迎接寒假的到來。當然也祝正在看的你,有一個新的年

假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夜垂廉,夜幕覆滿了整片大空。都城夜燈逐一點起,嬉鬧的、疲憊的、滿足的、焦急的人們,為了各自的目的奔走著。

  然而這繁忙的城內,依然有著如隱者般的建築物佇立著。在熱鬧非凡的大街旁,一棟斑駁紋身的公寓,如隱世老者一般的漠視著這片繁華。

  一如往常,一盞檯燈正靜立於辦公桌散著昏黃燈光,紅事務所一如往常的,平淡到令人感受不到半點活力。此時此刻,更是如此,整間事務所只剩下紅獨自一人啜飲著咖啡。

  叩叩—

  忽然門板響一陣清脆的聲響,紅放下手上咖啡杯,嘴角帶著淺笑對著門的方向從容的說了聲請進。

  「你好,忽然來訪,實在相當抱歉,喵。」
  從門外走進來的是隻披著如死神外袍般漆黑毛色的貓,翠綠的眼瞳中,黑貓正用著如細針般的瞳目看著紅。
  「喔~這可真是位稀客阿。」
  紅故意輕聲的驚嘆了一下,但嘴角上的淺笑卻彎成另外一種試探的淺笑。
  「......妳不用多去猜疑了,主人這回並沒有要刁難妳。喵。」
  黑貓輕身一躍,躍上了位在於事務所中央的沙發上頭,斜眼盯著紅,貓耳輕輕的抖動了下。紅看著作出如此舉動的黑貓,那試探性的笑容也收了起來,緩慢的坐上了辦公椅。
  「那說吧?這次想如何利用我創的【紅事務所】。」

  「主人好歹也是你的創生者,沒有主人,紅事務所這系列的小說,根本就只能浮沉在主人腦海中,別用到利用那種低貶的字眼。喵。」
  黑貓怒視著紅,漆黑的毛微微的豎立了起來。
  「是,我會懷著感恩的心情的。話說回來,這次牠究竟想幹嗎?」
  紅收起淺笑,悠閒的躺在柔軟的椅背上。
  「介紹主人。喵。」
  黑貓將視線移開了紅的身影,並冷淡的說著這次的要求。

  「......介紹天貓?」
  「是的。喵。」
  紅有驚訝的向黑貓再次確認這次的要求,而黑貓也毫不拖泥帶水的直接回答了。
  「這可真是輕鬆又費神呀。天貓,就我所知,是紅事務所系列的作者,同時也是憶之扉的作者。但除此之外,似乎還有很多胎死腹中的作品及設定,包括你......」
  紅帶著淺笑,似乎在消遣著黑貓,但黑貓卻只有耳朵抖動了一下,並無其他的反應。

  「呵呵呵......那我的介紹就到這邊了。」
  「這可不行,調查不是妳很拿手的嗎?如此單調的資料,我還需要特別來找妳嗎?喵。」
  「話可別那麼說,若是透露太多,我可能會因為說了些什麼不該說的事情,而遭受天罰呢。」
  「憑妳這樣子的人類,會不懂得保護自身嗎?喵。」
  黑貓鼻尖抽了一下,彷彿在竊笑著一般。紅依然持著淺淺的笑容,靜靜的看著黑貓,最後輕笑了起來。
 
  「呵呵......跟你聊天實在是有趣,但我也是懂得進退的。」
  「我可不覺得和妳聊天有趣呢,喵。還請妳趕快介紹完主人,我對著充斥著惡臭的城市,連一秒都不想多待,包括這狹小的空間。喵。」
  「既然如此,那我也只好早點解決了。據我調查,天貓的特性,最大的一點就是懶惰,平時最大的嗜好除了亂想外,就是吐槽。至於外表呢,一言蔽之,就跟路人一樣。」
  紅右手托著下巴,緩慢但卻清晰的說完關於天貓的特性。
  「雖然說是可有可無的情報,但就主人而言,這些也實在是最中肯的介紹了。喵。就到此為止吧,主人情報最大的公佈限度也就是那樣了。喵。」
  黑貓說完後,再度縱身一躍,輕盈的躍下了沙發。
  「喵,我忘了說,在這之後的主人情報,希望妳能如緊密的瓶口一般,不洩漏出去。喵。」
  黑貓說完後,便朝著門的方向走去。
  「再會了,黑貓—...嗯—還是算了吧,你的名。」
  「妳果然很懂進退,喵。」
  紅朝著黑貓揮揮了手,嘴上的話語雖然停止了,但嘴角仍然是微笑的。黑貓則輕輕的留下了一句話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剛剛未關上的房門。
  
  「真是......每次和牠打交道,都讓我不自覺的回想起以前的那段日子。」
  待黑貓走遠後,紅輕輕的吐了口氣說完後,順手的拿起了菸盒,由內抽出了一根全新的菸,並將煙叼在嘴邊,但卻沒有拿出打火機來點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全沒有自我介紹嘛(炸
不過卻寫的很爽快呢!我很喜歡這篇(拖 
總之我不太會自我介紹...希望大家別太介意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34 , Processed in 0.02169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