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很難得這麼狼狽,真是太久沒動手了

-----------------------------------------------------------------------------------------------

要搶劫?搶完還警告不准報警?

這是在拍哪齣?

真的遇到犯罪事後默默吃悶虧的白痴現在我知道還是有

但要搶到那種人我覺得跟中統一發票差不多


老N當下回嗆了句

"有種搶我,就要有殺我的覺悟,不然就是做好被關的心理準備"

天底下幾個這種小搶劫犯沒被抓到的? 海珊在地窖都給挖出來了,台灣這樣小小一個怎麼可能抓不到人?


沒種幹這種小家子氣的搶劫,不如臉上矇著內褲當內衣小偷不是比較安全些?

搶劫臉都被看光了,全身也都是指紋

想不被抓到也難

---------------------------------------------------------------------------------------------------------------------

事後沒能歹著人,還能把錢搶回來算是萬幸


老N想說,要是真的給我歹著了他,我會讓他見識什麼叫殺人的覺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19 , Processed in 0.0155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