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堂2改圖說明(武器、盾篇)

步驟一、http://web2.249088.vserver.de/?f=l2decrypt(國外網頁或者到我的家族)的下載編碼、解碼程式



步驟二、將天堂2初章/SYSTEM /itemname-tw的這個檔案拖到l2decrypt解碼得itemname-tw.clear(打開就能看到一堆中文裝備的編號)



以上程式請務必放在一個新開的資料夾,我的作法是在放在天堂2初章開一個修改檔,較不會出錯,而在修改檔的資料夾內再開2個新檔,一個原檔(內放修改物件所有原檔)、一個編碼檔(將修改後的檔案放在這),而修改檔內則可以放「l2decrypt編碼器、itemname-tw.clear裝備編號檔」,方便自己整理,每個人作法不同,照自己覺得方便而行。



修改「weapongrp」武器檔

1. SYSTEM /weapongrp複製出來放在原檔

2. weapongrp拖到l2decrypt解碼後會得weapongrp.clear

3. weapongrp.clearitemname-tw.clear,對照修改,以下舉例焰形劍(編號71)修改巨劍(編號78)說明:

4. 打開itemname-tw.clear在左上的編輯/尋找,焰形劍(得知其編號71),再來找巨劍(得知編號78)。

5. 回到weapongrp.clear(請在左上格式/自動換行,點選取消)同樣以編輯/尋找找編號78得:item_begin object_id=78 object_name=[great_sword]…………….item_end(很長懶得全貼),重點來了,我們要選取(擷取)object_name=[great_sword]…………….item_end這一大段,而前面的item_begin object_id=78不要擷取。

6. 擷取後按右鍵複製,整個貼到編號71object_name=[flamberge] body_part={lrhand}…item_end,要注意這步驟,務必完全覆蓋到,不能少也不能多出空格或字。

7. 存檔後,在將修改後的weapongrp.clear拖以到l2decrypt編碼器,在其視窗中打上211編回原碼檔得weapongrp.crypt

8. 最後就是重新命名weapongrp.crypt變更為weapongrp,在放到天堂2初章/SYSTEM 內覆蓋掉原檔就行了。

9. 武器改圖希望是由相同類型武器去改比較不會出狀況,不要拿匕首類的改成匕首外的圖,耍起來動作會怪怪的,而且可能會出錯誤訊息,當然想嘗鮮的同好,也可試改,遊戲咩~就是拿來給自己玩爽的=.=(咱的改圖完全不會影響封包問題,因為是修改自己電腦裡的圖檔)。

10. 再補充我嘗鮮結果,單手劍=單手杖=單手斧=法書,雙手劍==雙手杖=雙手斧,匕首=匕首,以上改了沒啥大問題,遊戲正常,所以應該是跟攻速、單或雙手有關。

11. 盾雖然是防具,卻編在武器碼裡,修改方式跟以上相同,請細心研究對照(總是自己挖,樂趣才會無所不在)

……………………………………………….

編末:武器修改比較容易,因為我是整個擷取在覆蓋,有同好說也可以直接換道具ID,作法蠻多樣的,至於怎做,端看個人習慣,希望這篇也能協助大家,不要忘了施捨「回應」給點鼓勵Q.Q~重複PO步驟是因為個人習慣詳細一點,不要爬來爬去,我嘗這種爬文的苦很多了..

PS:這篇有貼過「鐵之狂傲遊戲網」、「yahoo家族」

附錄「啥密斯」:

1. 編號1471 [西雷諾斯吹箭]=匕首類

2. 編號1472 [死亡騎士吹箭]=槍類

3. 編號3937 [怪物專用(下巨人)]=槍類

4. 編號3938 [怪物專用(下巨人魔法師武器)]=槍類

5. 編號3939 [怪物專用(班席)]=槍類

6. 編號4027 [花束]=?也忘了是匕首還是單手劍~”~

7. 編號4028 [怪物專用(下巨人的武器)]=?我忘了應該也是槍類

8. 編號4202 [克魯諾齊塔納]=單手劍類(就是那把紀念用樂器)

………………………………………………………….

出自:十架六言著,欲轉載請PO出處。3Q
..........
這邊是詳細版,希望對有興趣的版友有些幫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06 , Processed in 0.0177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