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於GameGuard是採用掛鉤到系統中各個程序中檢測程序的安全性

而網路上流傳的不少所謂內掛、木馬,也是採用此方式

所以較為敏感的通常會將此類行為歸類到惡意的程式行為

(挺好笑的,GameGuard和AvtiVirus互相競爭)

且GameGuard(gameguard.des) 和遊戲的主程式(CabalMain.exe) 會在背景互相以代碼溝通。

(那天曾以其他遊戲的GameGuard矇混上線的人應該有經驗, 一分鐘固定斷線一次, 就是因為主程式無法取得GameGuard的回傳值所致。)

這種行為也會導致防毒軟體認為有隱藏的物件而提出警告。

故在防毒軟體承認GameGuard之前(還有得等,這已經不是最近才出現的問題了) ,請暫時先將Cabla\gameguard.des和CabalMain.exe設定到防毒軟體的排除區域吧!

另外整理了GameGuard常見的錯誤代碼,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 錯誤訊息: 100
這表示系統被病毒入侵, 請嘗試利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件以及廣告掃瞄軟件﹝例如:Ad-Aware﹞對系統進行全面掃瞄, 如仍然出現錯誤碼(Error code: 100),這可能是一些未能被檢測到的病毒所導致, 可嘗試使用其他防毒軟件進行掃瞄防毒軟件公司一般都會提供免費的病毒掃瞄服務。


2. 錯誤訊息: 110 (NPGAMEMON_ERROR_EXIST)
如GameMon已運行當中, 請先關閉GameMon程序, 重新啟動電腦後再次運行GameMon。


3. 錯誤訊息: 115 (NPGAMEMON_ERROR_GAME_EXIST)
如遊戲已運行多次以及GameGuard在運行當中, 請關閉遊戲後重新運行一次。


4. 錯誤訊息: 112 (NPGAMEMON_ERROR_NPSCAN)
在檢測病毒以及駭客程序時失敗。記憶體缺少以及病毒會導致此錯 誤碼出現。


5. 錯誤訊息: 114 (NPGAMEMON_ERROR_INIT)
GameMon運行錯誤。 請嘗試重新啟動電腦以及關閉所有可能導致與GameMon不相容的軟件。

系統中可能有軟件佔用太多CPU資源,或是顯示卡及音效卡驅動程式版本過舊所導致,請先嘗試利用最新版本防毒軟件以及廣告掃瞄軟件 ﹝例如:Ad-Aware﹞對系統進行全面掃瞄, 以及將顯示卡及音效卡驅動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

在個別電腦系統中,用戶或會將防毒軟件﹝例如:Kaspersky、McAfee、VirusBuster等等﹞同時設定了大量不必要的檢測程序,這時應開啟防毒軟件的設定頁,然後關閉所有非必要的功能,如網絡、Outlook或程序的檢測列表。


6. 錯誤訊息:120 (NPGAMEMON_ERROR_AUTH_INI)、141 (NPGAMEMON_ERROR_CORRUPT_INI)、142 (NPGAMEMON_ERROR_CORRUPT_INI2)、150 (NPGAMEMON_ERROR_NFOUND_INI)
GameGuard安裝程式不存在或已損毀。請重新下載GameGuard並安裝到gameGuard資料夾可解決此問題。


7. 錯誤訊息:124 (NPGAMEMON_ERROR_AUTH_GAMEGUARD)、153 (NPGAMEMON_ERROR_NFOUND_GG)
檔案GameGuard.des 不存在或已損毀。請重新安裝GameGuard 可解決此問題。


8. 錯誤訊息:155 (NPGAMEMON_ERROR_CRYPTOAPI)
Windows系統檔案已損毀。建議檢查病毒、重新安裝網頁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或重新安裝rsabase.dll檔案到相應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系統資料夾。


9. 錯誤訊息:170 (NPGAMEMON_ERROR_EXECUTE)
GameGuard程序執行錯誤。請先重新安裝 GameGuard後再次執行遊戲。

10. 錯誤訊息:200 (NPGAMEMON_ERROR_ILLEGAL_PRG)
檢測到電腦中有不合法軟件。請關閉不必要的程式後再作嘗試。

11. 錯誤訊息:340 (NPGMUP_ERROR_DOWNCFG)
此訊息表示網絡可能出現不穩定狀態,而導致下載程式時出現錯誤的狀況,請檢查防火牆設定或網絡設定是否出現問題。

12. 錯誤訊息:350 (NPGMUP_ERROR_ABORT)
在更新過程中按下了「取消」按鈕。這亦可能於網絡頻寬不足下出現 更新過慢的情況,或FTP、HTTP連接被阻斷,請嘗試按下"Retry"按鈕,或重新連接網絡及檢查網絡連線狀態。

13. 錯誤訊息:360 (NPGMUP_ERROR_AUTH)
更新失敗或GameGuard檔案損毀。請稍後再作嘗試或檢查防火牆設定。

14. 錯誤訊息:361
這表示GameGuard更新程序未能成功運行。請檢查網絡設定以及網絡安全軟件﹝例如itop 等等﹞是否在運行當中,請在連接至網絡前確實進行上述的檢查。

14. 錯誤訊息:380 (NPGMUP_ERROR_CONNECT)
連接至GameGuard更新伺服器失敗。請稍後再作出嘗試或檢查網絡連線。

有時候重新執行程式便可解決更新失敗的問題,假如你正使用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版本,請檢查防火牆設定是否能夠讓nProtect GameGuard通過,有時候,重新啟動電腦也可解決更新失敗的問題。

部份防火牆軟件如Sygate可能會阻擋nProtect GameGuard通過,請使用特定的防火牆並檢查GameGuard.des是否能夠通過。


轉自巴哈精華區


http://www.gameguard.co.kr/gameguard/faq/tw/index.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52 , Processed in 5.41081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