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醫學報告指出每天使用電腦4-6小時,

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

你是否常覺得頭重重的或記憶力衰退呢?

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的把電腦關機,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鞅鞄靽靾,粽粻綿緂因為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綸綢緆綣,榓榚榖槄頭直接對著電腦,哪天得了老人癡呆症或腦瘤就來不及了....

電腦族的殺手-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電腦桌前的你滵漻漣滮,蝃蜘蜒蜮是否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坐姿不正確,總感到莫名肩
頸疼痛箂箙算箤,摝摛敲敳甚至於無心工作?現在請你作個小測驗:請你將你的頭向左側方向望去,然後將你的頭45度朝下慢慢彎下去,動作做到這裏,你的脖子頸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酸痛?對假使你有上述症狀,你可要小心了,因為你很可能得到現代電腦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受害者。

殺手原來是'電腦

一、電腦一族的您或許常納悶為何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弱,精神常常無法集中,您絕無法想像原因出在'電腦',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50cm距離內必需≦25V/m的輻射曝露量,但您知道電腦的輻射量是多少嗎?

告訴您
Ⅰ、鍵盤 1000V/m,
Ⅱ、滑鼠 450V/m,
Ⅲ、螢幕 218V/m,
Ⅳ、主機 170V/m,
Ⅴ、Notebook 2500V/m,

二、輻射電磁波對人體的八大傷害,
1、細胞癌化促進作用,
2、荷爾蒙不正常,
3、鈣離子激烈流失,
4、癡呆症的引發,
5、異常妊娠異常生產,
6、高血壓心臟病,
7、電磁波過敏症,
8、自殺者的增加,

本文轉自伊莉,話說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實在是值得吾人警惕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默語寒爾

請問你到底有沒有去看看以前存在於該版文章的內容為何?為何以前所有的文章都和你最近於該版的文章不一樣!請問本版收錄文章的性質為何?

家庭生活教育版規範

一.主要方向:

  家庭生活教育版提供會員分享與探討學校與補教的學習經驗、家庭教育孩兒的經驗......等,較為深入的討論則是家庭與學校教育的問題及其制度的探討。本版如歷史版一樣區分二區,主版為通常一般,子版(教育問題探究區)則提供偏向專業學術的導向,亦提供具有經驗的會員發表社論的空間。

主版區-

  本區的討論範疇應符合通常一般,社會大眾皆能融入討論,故方向趨向於經驗分享與討論,相互交換彼此的意見,但並不包括如何讀書的方法,因為每個人讀書的方法皆為不同,甲人的讀書方法不一定適合於乙人。

  同時也希望提供會員發問的空間,並適時提供教育制度變更與增修的新訊,以及相關書籍的簡介與研討活動資訊。

文章類別-

  1.討論分享:個人對於在校生活,亦包括家長在家教育的經驗與問題分享,與相互交換彼此的意見,同時與教育相關的新聞報導亦可發表。

  3.制度新訊:提供教育制度變更與增修的資訊。

  4.活動資訊:關於教育的研討活動資訊。

  5.書籍簡介:關於探討教育書籍的介紹。




如果自己已經發現發錯版,能否請版主自己向超板告知!

[ 本文章最後由 墮落牧羊人 於 10-5-21 08:4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2:02 , Processed in 0.0168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