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五





【死國紀元】夜神、天者  
龍戰天下 (龍戰八荒預告曲) ]
管弦樂磅礡宏大的氣勢開場,豪放激昂!中段流暢以武俠的主題旋律,來平衡前一段的緊迫情緒,結尾再轉回的激烈曲勢,頭尾連成一氣,極具震撼力…。曲/編曲:丁天牧
【天機無漏】太君治、求影十鋒
無漏玉衡 (太君治角色曲)  
重擊鼓聲中,伴隨男音聲揚,曲調慢慢傳出,有種沉重、無奈且悲傷的感覺在氛圍中渲染而出,如同太君治這樣的角色個性…。
曲/編曲:浩旭
【蕪園香帥】香獨秀
蕪園樓主 (香獨秀角色曲)  
注重優雅潔淨的香獨秀,特愛清靜典雅的氛圍,舉止也總是高傲風雅,對於這樣優雅文生的角色,選擇用輕慢的曲子佐以聲音悠揚的竹笛主調,…。
曲/編曲:阿輪
【火宅佛獄】寒煙翠、莎莉罕
代行者 (莎莉罕角色曲)  
作者以「暗箭」為題發想創作,以帶有西部風味特色的編曲演奏,環繞著懸疑氣氛與緊迫感的曲風,用低音緩慢的曲調舖程,漸漸的重音提高,營造出身處於難以預測的危險空間…。
曲/編曲:吳智暉
【九天櫻華】拂櫻齋主、小免
拂櫻齋主 (拂櫻齋主角色曲)  
拂櫻齋主是一個神祕的角色,其動向、正邪間總難衡量判定,以輕快的曲調為主,搭配笛音高揚,輕鬆中帶有慵懶閒情的感覺…。
曲/編曲:徐至正
【琴訴蓮心】素還真
雨中琴曲 (素還真悲傷琴曲)  
晶透清亮的琴聲韻律,在作者加入淅瀝滂沱的下雨聲,更襯托出一股寧靜、祥和的心境,一曲幽揚古意的曲調,優美悅耳的音符,縈繞迴響…。
曲/編曲:陳柏翰
【太陰紫宸】關山聆月、千葉傳奇
關山聆月 (關山聆月角色曲)  
這首曲子與天不孤有個共通性,就是介在歌與背景配樂之間,主題較一般配樂明顯,且皆以笛、簫為主軸!黃老師在小品的表現是十分出色的…。
曲/編曲:孫敬凡   笛:黃治評
【仙樂呢喃】玉傾歡、嘯日猋
天機曉夢 (玉傾歡吟唱抒情曲)  
如仙境天籟的優美曲調,呢喃的歌聲在舒緩柔和的音樂中飄然迴盪。此曲用於玉傾歡輕聲吟唱,藉以安撫瘋狂的嘯日猋…。
曲/編曲:阿輪







[ 本文章最後由 yjk99978 於 10-5-16 11:0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還是忍不住的想說一句...

十鋒的配樂雖然好聽,但是一整個妖道ˊˇˋ"

不是說難聽,是感覺上就是歷來配給那類不重要或即死角色用的音樂那類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16 , Processed in 0.02097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