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妳 好不好追?

[複製連結] 檢視: 1953|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原文回鍋已經更改




被追的感覺實在是很好,不過你到底好不好追呢?今天隨堂測驗就來測驗出一下你到底好不好追呢?

題目:你現在得了怪病,這種病症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不雅的事情,你勉強能接受哪一種?




1.一高興就會放屁。

2.看不爽就罵髒話。

3.流眼淚就會想尿尿。

4.想吵架就會想打噴嚏。













解析:

1.選「一高興就會放屁」的朋友經常將朋友變成情人的你,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被追走:這類型的人個性上少根筋,不管是工作的夥伴或者是朋友常常一起聊天出去玩,其實對方是在追他,但是他一點都沒有感覺,久而久之就自然在一起了。

2.選「看不爽就罵髒話」的朋友現在超想沉浸在愛情中的你,想追你的人放馬過來吧!: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非常渴望談戀愛,即使是可以談一場小小的戀愛也很開心。

3.選「流眼淚就會想尿尿」的朋友傳聞很難追的你,沒有幾把刷子最好別來煩你,目前沒人想碰釘子:這類型的人條件太好了,自然而然追求者在追求之前會先秤一秤自己的斤兩。

4.選「想吵架就會想打噴嚏」的朋友遇到中意的人,根本不用他追,你就會想盡辦法追過去:這類型的人覺得平常工作很重要,一般閒雜人等想要追求他根本就很懶的理會,不過只要一出現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想辦法追求對方。

[ 本文章最後由 宮俊和香 於 10-5-9 17:17 編輯 ]
 
抱怨的多,付出的少

犧牲最後的選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老弟,已經回鍋很多篇囉
十條問題看出你的專長
十條問題看出你的專長
十條問題看出你的專長
十條問題看出你的專長
~十條問題看出你的專長~

[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5-9 05:3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天龍戰神鷹 的文章

^^
女王陛下好,卑職在此向您請安(女僕式鞠躬)
卑職是B的說~
(驚訝)回鍋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MG

那我要怎麼處理這篇?

重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24 , Processed in 0.01992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