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陳楠突然摸摸蘇晨的頭發,神情有些親昵,略帶些命令:下次不要這樣了。身體最重要。"

    蘇晨並不習慣這樣的碰觸,她不自然的移開了一點距離。


"
謝謝師兄。"


    最後走的時候,陳楠道:"下周二來吉他社吧,校園才藝比拼咱們的社團得出節目。"


……


    蘇晨緩緩走在人行道上。黃昏。晚霞布滿了天空,紅彤彤的如火般。有著絢爛的華麗。一陣風吹過,蘇晨無意識的裹緊了自己的衣服新竹新娘秘書從口袋裏拿出日程本,翻到七月,"24"用紅筆輕輕勾起,刺眼的猩紅。

    爸爸溫潤的聲音在耳邊徘徊,萦繞著淡淡的請求:"小晨,今年暑假你回來吧。去給媽媽掃掃墓。也當陪陪我這個老人吧。"


"
我的腦中發現了一個腫瘤,手術大約定在三月後。"



"
我等你回來。"


    那麽驕傲的爸爸,如今也漸漸老了,不再是工作上嚴謹得冷血的蘇天問,只是一個請求女兒陪伴的父親。多年的怨恨隨時間的消逝漸漸淡了許多。蘇晨不得不承認,在聽見"我腦中發現了一個腫瘤"時,心裏有著抑不住的難過,自責。
 
禁止在簽名檔中放置廣告
by 冰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56 , Processed in 0.0162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