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一片梨花

[複製連結] 檢視: 1180|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世界真大真美,但也很荒涼。在這裏,只有一種感覺真正存在過,那就是真愛,並且一生只有一次。在我們情窦初開的年齡,有如一珠含苞待放的花朵盡管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可是我無法遏制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在愛情中,早戀是最純潔的愛情,因爲只有那些書生意氣的少男少女們,才沒有人心的醜惡,腐爛的欲望,肆意的傷害和現實的殘酷。而我們卻不能低估了這萌動之戀,它也會給你帶來一些痛苦,甜蜜和意想不到的結果。記得那年高考落榜後,失落的情緒一直伴隨我度過了三個月的光陰。

無奈之下,我選擇了到外地複讀,初次來到新的環境,讓我一時不知所措。還好,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她。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學校的梨園裏,當時已經是傍晚時分,我來到梨園,想熟悉一下校園的環境。正見她坐在梨樹下一個石凳上看書,雪白的梨花不時的在她周圍飄落。落到書上,她只是將梨花拿起,放在手心,輕輕的聞著……火紅的晚霞,把天空染成了紅色,映襯著梨樹下的她。我輕輕的走過去,她似乎覺察到了什麽,擡頭看了我一眼,她很漂亮,也很脫俗,純純的笑,淺淺的酒窩,她的神情醉人,我似曾相識,我朦胧間感覺那似乎和我心底的某種影像重疊。 “你好,同學”她站起來說道 “哦,你好……”我急忙回過神來 “呃,你很喜歡梨花嗎?”我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勇氣,問了這麽一句 “是啊,你呢?” “也是的,我喜歡白色。”我說第二天分班的時候,我猛然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她……她竟然和我一個班,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許久,給了我一個甜美的微笑。

而在今後的日子裏,我才發現,我和她之間僅僅是彼此的點頭或是微笑似地接觸,我找不到接近她的理由。我不敢肯定,這是她的內向還是我的膽怯。我爲什麽對她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難道我喜歡她,一定是的。這個秘密在我的心裏藏了整整一個星期,但紙是保不住火的,我的舍友幾乎全部知道了這個秘密,當然,這不是秘密了。在班裏,我坐在第一排,她在第二排,我們不在同一個組。有一天上課的時候,我發現身後總是有一雙眼睛在不停的注視我,我不敢回頭,我想或許她已經知道了那個秘密。、開學已經兩周了,今天,她沒來上課,一天,兩天,三天……十天。她十天沒有來上課,到底發生了什麽,我心裏十分著急,在第十一天,她來了,她看上去憔悴了很多,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我走到她身旁,問道: “你怎麽了,爲什麽不來上課?都10天了。” “我沒事,有些沒發燒而已,老師沒有說什麽吧。” “哦,沒有。以後你要注意身體啊。” “好啦,知道啦!”她不耐煩的說回到座位,我陷入了沈思,我很傻,難道這就是愛情,從第一眼開始,思念就無休無止,而她幾乎對我沒有一點感覺。第二天中午,我發了一條短信給她:病好一些了沒有。她沒有回答,我換來的卻是一中午的等待,直到下午上課。我走進教室,看見她正在和同學在一起玩耍。不知爲什麽,我的心一下子變的疼痛,真的、苦澀的青春,暗戀算什麽,它只是一個人把另一個人的心揉碎的過程,這個過程並不煎熬,因爲疼的麻木了,也就沒有了知覺,而面對她只有彼此的點頭和微笑,之後一切就疏遠了。

此時此刻,我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痛苦,一拳砸在了桌子上,原本喧鬧的教室安靜了許多,淚水卻不爭氣的掉下來。這時,同桌對我悄悄的說:“她的臉色已經變了,你不要這樣了。”我呆呆的坐著,許久,從後面傳過來一封信,我打開,是她的: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孩,來到這裏,只想和大家做好朋友,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但無意中傷害了你,我只能對你說聲對不起了,因爲我已經有了BF了。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爲好朋友。”
 
禁止在簽名檔中放置廣告
by 冰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20 , Processed in 0.0202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