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常常流行著一句話:「男生愛女生」

這句童言童語,仔細想想,不過就是很單純的一種人性,在小朋友的眼中,卻像是一種戲言,有著很單純的羞澀。

然而,當我們長大後,男生愛女生,不但不再是戲言,有時候,他更苦澀的,讓人不堪面對。

但是有時候想想,成長之後,人與人的關係,卻似乎只剩下了「男生愛女生」這種關係。

手牽著手,就是情侶;互相擁抱,就是交往。

直至,有人無奈的問,難道,男與女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友誼了嗎?

當然,上面這是保守的說法。

我個人,並不是排斥情色,我也不會說著自己是什麼柳下惠還是大聖人,我有時候,也渴望著有些什麼火花誕生,路上走著,我的眼神也會偶爾的打量著路上的女孩,甚至,也會浮現一些頗邪惡的想法,但是,通常的狀態下,我對女性的看待,就像看待男性,我注重的,可能是他們的談吐、行為、想法與能力。

或許是我輕浮慣了,身邊的朋友,似乎認為我的眼中,只有「女人」,有時候,這讓我覺得有點寂寞,因為朋友相處那麼久了,他們卻只認為我的眼光,只侷限於如此的地步。

我承認,或許是因為我對女性,真的懷著一份恐懼感吧,我不希望自己與什麼人太親近,但是我認為,這種情況,只侷限在「感情」與「男女」之上,平常接觸,我只會把它們當作「人」看,而不會特別把他們分類成「男」或「女」。

但是我們日常接觸,無論是身邊的人,或是媒體之類,卻往往不允許有這麼中立的立場存在,男與女,要不就是互有曖昧情素,就是毫無往來關係,這真的很可悲。

究竟,在人與人之間,我們擁有了什麼,難道除了「男女關係」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的了嗎?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人與人之間,可以擁有所有你想的到的一切。

男與女之間,大部分人都會已有色眼光來看待。

這沒有什麼好悲哀的。

男跟女,組合起來才是完整的整體。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所有物種生命的最終意義就是繁衍。

人類也是一樣,即使會思考,潛意識中還是那些東西。

所以只要看到男跟女比較親近,就會這麼想,這沒什麼。

而這些都只是別人的想法,你當然可以不去在意。

不求人人皆知,只求無愧於心。
 
沒有啥好講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男女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為妙!殊不知人只是穿著衣服的獸,光靠道德倫理你以為就一定能栓住本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愛 有很多種,當你在乎別人的眼光,將失去了自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52 , Processed in 0.01839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