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奧修城外一群民眾在圍觀..
不為什麼...
因為槍砲商人跟強化商人展開對決...
一是為了保護克妹不被娶走(里+羅:廢話!!誰打贏的格鬥家...)
小羅拿著豺狼座...小里拿著處女座打算展開一場對決....
可是穿著西裝的克肥...以及被強迫穿上公主洋裝的克妹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因為他們都是因為克肥要把阿萬跟克妹相親才會有這種場面....
此時碰上剛調查案子回來的名偵探柯南...不對...是古勒特路德...(以下簡稱小古)
小古:恩!?一回來就碰到這麼有趣的事情!看來有必要好好的調查!!(職業病)
小里:古哥!你是最有聲望的人..你來評評理!到底是誰比較有資格跟克妹交往!
小羅:是我才對!論聲望論才華我都比你高出太多!
小里:來阿!!怕你不成?
小古:不分上下!各有千秋!論家世背景?都是貴族!論聲望?兩位在奧修的名氣也是不小!
論才華?各有所長!不如這樣!你們看看克妹的意見吧!
克妹有點不耐煩的說:不然你們分別去找龍之心1個跟古代苻籍-冥1個
小羅眼睛一閃馬上說:我去找冥!....之後就迅速閃人...
克肥:龍之心就是你要找的啦!年輕人!!加油吧!!
小里無奈的出發尋找龍之心.....奧修民眾也因為看不到打架的場面而紛紛離開...
(小古偷偷把文件塞在克肥...克肥看了一下:真的?....小古肯定的說:真的)



----------------------------------------------------------------------------------------------
(以上為純屬創作...)
 
天與地-伺服器:泰坦. ID:機車888(等級47.力量10.敏捷7.體力.精神.魅力.智力都18.)外掛30點配置 玩天堂的目的:因為朋友都用外掛玩天堂~所以也用外掛玩 CrossGate-伺服器:天蠍 ID:狂鷹 玩CrossGate的目的:沒有外掛 MU-伺服器:拓荒者 ID:冰山雪鷹 玩MU目的:當時跟朋友找我一起玩.玩下去覺得還蠻好玩低. RF Online-伺服器:未定(有可能再第一或者第二伺服器定居) ID:狂鷹or狂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24 , Processed in 1.2450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