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繼之前抽到一張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一張籤之後,最近遇到不知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在之前文章曾有說到一位便利超商的妹妹,最近和她之前開始有了些交集,送給她為她打氣加油的點心和關心她收下了。和她之間雖然是剛開始,不過我自己很高興在自己生命中多了一位朋友的陪伴,我認識她是看上她的內在,或許她在他人眼中是宅女,不會修邊幅的女人。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老實又實在的女人,和她談話沒談太深不過從她的談吐中感覺到她很單純,讓人有種想真心照顧她的女孩。有時,和她談話感覺很像自己在養的羊妹妹(難道我是妹控!而且那畫面讓我連想到翡翠森林的狼與羊,難道我是那隻狼不要啊我那麼正直我不是那樣的人啊~開玩笑),讓人有種不想傷害她反而想去照顧她、呵護她的感覺。
說到這會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她願意接受我對她的關心(雖然她店長在一旁臉都氣黑了==)就是了。她是一位好女孩我相信自己的眼光,那怕就算是會近一步深入交往,我相信自己不會看錯的。撇開交異性朋友不說;我很排斥一些三教九流的人物,甚至我交朋友的原則是不交流氓不交三教九流亦或虛偽人物。因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壞的朋友會害你一生去了了。
在她身上我看不到有風塵味,也看不到時下流行愛玩的味道。在我認識她的過程中,她很健談也很單純這才是我所想認識的異性朋友。

[ 本文章最後由 雞婆佛劍 於 10-2-23 10:3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雞婆兄不是在準備考公職嗎
怎麼跑去把美眉了?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咳!上天賜來的意外,而且只是剛開始而已。原則上我目前還是以公職考試為重心,不會輕易放棄掉自己以設定好的目標。況且我有一兩年沒去認識異性,我反而還要想說要怎麼更進一步認識對方。這反而會是我頭痛又好笑的問題!所以謝謝你的關心!新年快樂鐵傲網友

[ 本文章最後由 雞婆佛劍 於 10-2-23 11:5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41 , Processed in 0.0163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