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次FF15雖然只去一天,不過算是一個里程碑了
※注意,繼續閱讀前請先確定已對閃光免疫或是您的可魯已就戰鬥位置。


























首先,先來顆照明彈。再次提醒有過敏反應者慎入

什麼?你說詳細希望?那就繼續看吧,目眩我不負責。

本片開始

最近的天氣都是陰雨綿綿的,為了對抗萬惡的被窩,我特別準備了兩隻鬧鐘+手機鬧鈴+Google 共11連發MorningCall,很順利地我在5點20逃出了房間,因為前一晚就把行李準備好,洗個臉後就直接去趕頭班公車。幸運地早上沒有下雨,我在6點整趕到隊伍中,本來還奇怪跑哪去的隊伍原來是躲雨躲到一旁繞到了海洋所去,不過這在15分鐘後就改觀了:隊伍位置大誤到偏離一棟樓之遠,整隊蛇行好一段距離回到正確位置(有趣的是我們走了一圈又回到海洋所)。
我來的目的其實是單純的想進來一起排隊一起倒數一起衝,但是前頭沒有認識的團,只好自己排,最後之所以又成一團只因為找來做伴的各自帶了些人來才成團了。不過據說夜排已經成了風氣的樣子(好像有新規則),我的位置連倒數都聽不到......也太遠了吧?等到我們動起來,場內差不多已經半滿了,尤其這次又只有三樓一個場地,不消多久已經寸步難行。
進場以後,這場遊戲也開始了,一邊按著draft在人潮中擦彈,一邊連放SC進擊各大boss攤位,雖然移動緩慢但多半還是Clear。最誇張的是最終Boss:安奈與幻月的連攤,這邊放兩張shot展示一下其彈幕之華麗


我承認我照相技術很爛,但是現場的彈幕密度根本不容許我站穩吶!L和M中間的走道,看圖片也許體會不出有多艱難,所以我用實際的數字來說明:L與M中間、L29、30前後四公尺,人潮之多連側身前進都有困難,只能隨波逐流,又因兩端持續湧入,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洩洪。我總共挑戰了6次,其中有三次立刻被洪水沖出去,一次勉強進去後直接被擠到另一端,只有兩次成功靠岸,其中一次還離目的地偏差一攤。最誇張的是洪水有週期性,前面三次沖出來後馬上從另一側進去,還沒到攤位就遇上逆流,好死不死人潮都往我進去的方向疏散~!@#$%^*。
安奈和幻月是我這一次的主戰場,轟隆隆吭啷碰,連燒了三張小朋友,還好在接關數次之後終於破關。

因為戰場中除了擦彈之外實在沒甚麼好說,所以接下來就是閃光戰利品囉~♪

先來張總覽:万鬼谷-下(200)、同人鄉J-5(200)、場刊一本(200),以上是這次所有本子。
左下的万鬼谷原本在楓華宴就有出,不過當時不知道甚麼原因,反正我沒去買。這一系列我是從向同學接手一批舊刊才開始的 ,劇情還不錯(偏好長篇),可惜就是沒有上集。
正下的同人鄉系列則是少數我從頭開始收的本,全部10本我卻有13本(!接管的)。雖然也有點劇情,不過不太對味就是了。當初會買是因為第一集封面的女僕靈夢XD。

而右上的CD是阿隆這次的新專輯東方絲竹夢(180,當初買到時其實有多找我100所以是80當然是還回去了),阿隆的專輯都不錯,尤其這次出的還是走國樂路線,短歸短可是好聽。

左上方是靈夢束口袋(50)和每年都會買的桌曆(50),這布口袋的大小相信比較適合SmartPhone而不是我這小小舊舊的直機。

下面開始就是探照燈囉~先看一下這次買的周邊



FinalBoss之一的幻月,這次是從楓華宴開始到現在所出的,左邊兩件分別是小空(500)和黃瓜(500)的T恤,右邊是貴得要死的外套(1390含帽子)......幻月桑,你真的打算在當兵之前再出5件啊!全買能不能再給點折扣呢?

目前的5+1件,全部是預定的。(貴)附帶一提,FF15去取貨時我是寫紙條扔進去,當時距離攤位還夾了兩個人啊要被沖走啦

另一個FinalBoss--安奈,這次去完全是衝著書包來的

當時好不容易靠岸第一次,一問之下居然是後面好像還有貨,天哪!當時才幾點而已攤位上就已經沒了嗎?不死心的我順流而下逛幾圈後又回游過去,皇天不負苦心人,倒數第五個入手(400),中間的辛苦是值得的啊。

上面的大背包逛場子很好用,這回除了掛軸和筆電以外全都塞裡面,附加功能是零錢掉了旁邊會攔住。下面的書包就留給學校用吧~♥




White Canvas的傲嬌靈夢掛軸,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Loop)。當初場刊幾乎沒翻,進場也刻意不去注意企業 攤,一直到在看台上發現有人在展示戰利品才知道這東西的存在。我在第一時間就(帶著諸位小朋友)趕到攤位前,走廊對面牆上確實掛著剛剛看到的那些掛軸-- 除了靈夢......不會吧!居然沒了,以保住了荷包的小命為藉口安慰自己走到一旁(面壁)。
當然,如果這是真相就不會有這張照片。 我在快要散場前再去了一次White Canvas,這次抱著掉進絕望深淵的覺悟,問了問有沒有庫存......『啊,傲嬌嗎?有啊,最後尾在那邊』哈雷路亞,我當然是二話不說排進去。又因為當時快散場了,隊伍很短,一個小時內就到了攤位前,到了櫃檯我直接問還有沒有傲嬌靈夢,回答很讓人意外:因為沒有掛起來,知道的不多。就這樣,倒數第二支的靈夢掛軸入手(800)。

好了,戰利品大致就這樣,下面貼張目前的收藏做結尾。身高不夠讓同人鄉系列入鏡

意外發現安奈和貓爸的本子幾乎占據了大部分邊界


有感而發唱來他一段
這就是一本場刊一個傷
幸好我荷包還繼續在奮鬥
在我的衣櫃裡 一落又一落 (#)


全篇完~嗎?

[ 本文章最後由 Hiroster 於 10-2-25 00:55 編輯 ]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好閃 囧..

傲驕的靈夢 ..XD

話說 我cos的蕾咪真的是..0TZ..

應該是沒讓人眼睛瞎掉吧 XDD  (謎:你沒化妝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s22081456 於 2010/2/22 01:28 PM 發表
好閃 囧..
傲驕的靈夢 ..XD
話說 我cos的蕾咪真的是..0TZ..
應該是沒讓人眼睛瞎掉吧 XDD  (謎:你沒化妝阿!!!

回去翻了水區#2161#2238,總覺得那隻布偶很眼熟......你該不會是在WC攤位前帶位的那隻蕾咪吧

話說回來連Google都當鬧鐘用了......

[ 本文章最後由 pingu8007 於 10-2-22 23:0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是我敗的東西
可以無視腳.. 沒腳毛 囧..








[ 本文章最後由 s22081456 於 10-2-23 11:1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01 , Processed in 0.0206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