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  Avast! Free Antivirus
【軟體版本】: 5.0.418
【軟體語言】: 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 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42.1MB
【解壓密碼】: 無
【檔案下載】: http://freakshare.net/files/b4rtlywn/Avast--Free-Antivirus-5.0.418.rar.html
【軟體介紹】:


avast!是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防毒軟體之一,除了專業版本的防毒軟體外,這家公司也有推出免費版本供大家使用,除了軟體本身獲得許多評鑑的殊榮,在網友間的評價也是相當不錯的,您還在使用一天到晚被封鎖金鑰的盜版防毒軟體嗎? 來試試全新的 avast! 5.0,全新的介面加上免費的防毒功能讓您有了裡子也省了銀子。

一開始推出時,尚未附上繁體中文的語系,這次官方已將繁體語系補上了,不習慣英文介面的朋友可以自行使用 avast! 5 上網更新或是重新下載安裝。



如果您下載的版本沒錯,安裝時應該會預選「Chinese (traditional)」繁中的語系。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還在用4.8捏
原來已經出5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1:41 , Processed in 0.0261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