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大大們好,我是一個16歲的女孩子,我是單親家庭....

我讀護理科,並不是我想讀的科目,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不太會讀書,我覺得我的專長在別的地方,但是我爸逼我讀這個科目..

我讀的好累好累...

所以我常常翹課在家裡,不是玩電腦就是睡覺。

從小我就常常看我父母打架、吵架,最後還以悲劇收場。

我眼角有一個淡淡的疤,那是我爸打的,差一點點就失明...

有記憶以來...我爸說什麼,我就得做什麼,不然我會被打得很慘..

有些人都說:" 怎麼不去打113 ? "說得很簡單

你要想想..他還是你爸爸,你爸爸進監獄以後,你怎麼辦?

只靠你媽媽養你,你有沒有想過你媽會很辛苦...

最後忍到他們離婚..我沒跟我媽媽走..

留下來繼續被我爸擺佈人生...

我不曉得要怎麼掙脫他的束縛,要不是因為家裡離學校太遠住在宿舍....

其實我好想死,我沒什麼朋友,相信我的朋友不多....因為有發生一些事情.我被誤解..

我覺得這個世界好無趣...

我根本沒有牽掛,真的好想死,我知道這樣做不對....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要繼續被擺佈了!我不想要照著我爸的意思走!!

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人愛我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不要寫有關於死的事情^^
By 小黑旺旺

[ 本文章最後由 小黑旺旺 於 10-2-2 06:42 編輯 ]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什麼比死還需要更大的勇氣了,也就是說如果妳連死的勇氣都具備了,那為何沒有繼續生存下去的勇氣呢,我是不曉得樓主有無宗教信仰,像我個人的話,因為信仰更正教的關係,所以從小就被教育「絕對不能自殺!」,否則會永世不得超生!姑且不論這是否為宗教迷信,但是「人命關天」,一條人命絕對是「無價」的!如果以佛家觀點來看,妳這一世生為人,那是妳前世所累積好幾代好不容易才修成正果,如果就這麼死了,那不知要等到好幾個輪迴才有再生為人的機會,以上是我個人的拙見,我是以宗教勸善的立場和角度來談,如果樓主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話,歡迎在此留言,別忘了,在這世上某一角落,還是存在著愛妳、關心妳的人,只是妳可能還不知道而已,至少在這裡(鐵傲)妳可以找到一個好的歸宿,祝妳好運!

[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2-2 02:0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要是跟我媽吵架就會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

應該是要溝通吧

何況你已經讀護理科了

我也知道我這樣說的簡單

我只能告訴你

死了一定不能了事

何況你不知道死後世界

那是很可怕的

仔細想清楚

當人很不容易

說不定下輩子就沒機會了

你也想當人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試著打生命線:1995~

我跟你年紀差不多阿= =

我高一

上高中職壓力本來就會比較大

不然你的興趣在哪裡呢?

老實說當護士只有累這個缺點

其實也沒有了

自己也會得到一些精神的快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想你需要的是加油打氣!

社會上還是有生存的動力的~

自己要多往好處想,別人是別人你是你。

要努力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我覺得別人是一定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要能練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真的不簡單

我覺得版大可以找找感情輸發的管道

或者是想想怎麼換個角度想會比較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6歲好像可以打工
或者做義工
這樣留在家裡的時間就少一點

另外可以去看看你們學校的心輔室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您好,我也是單親家庭但我還有隔代教養,你的遭遇與我很相似.

我從小,我爸就因流氓條例法被抓去關,我媽也跑了,當時的我據說只有1歲半而已...

我被我爺爺奶奶養大的,我爺爺和奶奶因為以前的習慣,所以我從小也是過著打和罵的教育.

當時的我在學校不要說是朋友了,連正眼看我的人多沒有,只因全身多是瘀傷.

所以我外表裝的很聽話,內心卻很叛逆,從小6開始學會偷東西,國中高中吸菸喝酒打架...

直到高3了還是一樣被打,就在一次不小心,我脫口出了3字經罵了爺爺奶奶,被趕出家門.

當時的我,只能躲在沒工作的爸爸家裡,靠我之前省下來的9600過活,我有接近2/3的錢全被我爸拿走,我當時很慌恐,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直到我在國中時,因為打架認識的人來找我,看到我的情況後跟我分析了一些事情,我才諒解了一切,回去跟爺爺奶奶抱歉,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爺爺奶奶對我好.

我今年20歲,工作中...

我看了您的文章後,我發現你爸因該也是對您好才會打您,雖然打的很過火沒錯,但請您務必諒解你爸,因為一個男人跟老婆離婚後情緒必有所變化!

妳爸之所以逼您讀護理,因該也是希望自己的女兒畢業後最起碼能當個護士養活自己.

我也從您的文章中發現您還是有愛著您爸爸!

我從前也是跟您一樣,怨恨所有人,討厭任何事物,我也相信這世間早已無愛,我也很想死!

我不敢說我比您慘,但至少我真的能體會您的感受與心情,我們可以聊聊,雖然我只比您大4歲但最起碼,在大多同樣因素所生長小孩,遭遇因該也是差不多,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多可以找我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絕魂 於 10-2-2 00:48 發表
您好,我也是單親家庭但我還有隔代教養,你的遭遇與我很相似.

我從小,我爸就因流氓條例法被抓去關,我媽也跑了,當時的我據說只有1歲半而已...

我被我爺爺奶奶養大的,我爺爺和奶奶因為以前的習慣,所以我從小也是過著打 ...


我為你開心,還是有人愛你的!!

只是你小時後不太懂事,以為有人打你就是不愛你...我以前小時候是這麼想的..

其實我爸從我很小的時候他自己就外遇,破壞這家庭的是他,我恨他

他希望我找到工作養他吧!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我現在生活費也沒有跟他在拿

他也不會打電話來問問我 也不在乎我有沒有錢過生活!

他哪裡愛我,我的家,根本沒有我的房間! 他跟我媽離婚以後女人一個一個在換

那些女人還在我面前吸K...自從我讀專科以來 我回家的次數不到10次吧...我恨他...

我不知道我媽還愛不愛我

我覺得他是愧疚我還小她就離開我...我媽近一切努力想要討好我..我根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死不能解決什麼事情.....

可是  至少能讓我解脫  我死了也沒有人會為我掉眼淚吧!

我現在 很努力的在找尋我能活下去的目標.....

至少..我努力過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9# oki325666 的文章

竟然您已經可以獨立出去了,就表示這一切還是有希望!

不要說什麼放不放棄的話,還有很多事情等您去完成,您可以去找你媽媽看看!

至少生我後就丟棄我的媽媽,直到現在還是有偷偷打電話回來關心我,並沒有讓我知道...

所以先不要如此的輕生!

現在...您已經獨立出來了,所以現在一切由您做主,你的命運已是你自己的了,專心讀完護科後,好好找份工作,再來就是您自己的人生了!

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38 , Processed in 0.03309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