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這是NICO網站裡面一個影片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385283

<你問什麼特別?留個言就知道了!喵~!

接下來,下面這個經典的是,按下暫停後會有隱藏動畫我覺得靈夢飛上天那個超經典!

http://tw.nicovideo.jp/watch/nm8108475

沒有NICO帳號?沒關係,這裡還有一個好玩的。

紫與隙間與她那快樂的夥伴們

...每天都不太一樣喔...請小心...這遊戲真的每天都不一樣...






看完請回覆,我不要你的評分,只要你的回覆,吐槽更好,記住,紫大姐正在看著你。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暫停動畫GJ,原理簡單可是耐玩
看完請回覆,我不要你的評分,只要你的回覆,吐槽更好,記住,紫正在看著你。

無誤(咦
CAUTION:pingu8007 has been removed, please reboot to complete.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 本文章最後由 pingu8007 於 10-1-25 19:28 編輯 ]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說的留言是甚麼意思?
是影片中那些可以取消掉的字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6:28 , Processed in 0.02255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