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阿承第一次拍攝短片分享我的舊化及一些情景心得分享給大家看看,
因為第一次玩攝影而且個人自拍+dc攝影,所以在畫質和聲音方面都不是很棒,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過程還不錯玩,只是沒有寫稿演出,完全是素人自拍,
如果裡面有錯的地方,還請各位模友前輩們用力指教,讓阿承多多學習,謝謝。
接著切入主題,這次我製作了田宮1/48的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重坦克,
顏色上塗偏綠色,情景製作上以盒繪作為參考,並且參考網路上北非戰役的圖片,
原本打算拍攝塗色過程,但是礙於過程有點長,所以我放棄拍攝筆塗過程。
所以這幾段影片就取了後段的舊化和地台的製作分享給大家,不多說還請大家見笑了~
====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2-1)

更正:影片中有句話說錯了,是舊化一個禮拜而不是''點了一個禮拜''。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2-2)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2-3)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2-4結束)

這是事後拍下的上半部舊化的照片


====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3-1)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3-2)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3-3結束)




====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4-1)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4-2)

Tiger I極初期生產型(非洲仕樣)(製作分享4-3結束)


這次的拍攝真的覺得攝影工作真的不容易,除了需要事先擬稿後續還有剪接字幕等等,
短短的五分鐘對我還真的一個很大的挑戰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38 , Processed in 0.01862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