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麻,先來談談選角。

雖說跟路人玩打,期待不能太多。

不過還是提一下好了,常常有RT遇到AT被打暴嗎?看看差在哪裡吧。

主力,牽制,控場。

主力:主要輸出來源,通常是遠英,代表 松姬,稻姬,森蘭丸,雜賀,依達一類。

好,這類角色想肥,就一定要單稱,想單稱就要有辦法快速吃兵,耐壓,不能死(這很重要)。

單稱,如果是沒法傷技能角色,直上雷切吧。不做其他想像。(松姬,稻姬 etc

如果擁有洗兵能力角色,請先赤雷+技能。洗完兵回帳棚永遠比撐線好。(依達

忍者拜託CP的隊友抓,平常沒事不要壓過半,也不要沒事就射射射推線。單撐不該推線,你離塔越進越好

除了洗兵英盡量以尾刀為主。有電捲在手,每波兵起碼穩賺兩隻。

單撐會有等級優勢,所以當你一上六,就要開始警惕。對面CP區的會不會來殺你。

主力前半場真的很無聊,洗兵,龜塔,存裝。能否殺到人,端看我方CP區是否壓的住,有大絕是否來幫?

團戰很重要一點,有大絕要喊,大絕快CD完也要喊一下秒數,這是互相配合的基礎。

第二種就是牽制角,關於牽制,很多人會把牽制與控場給搞混。

但其實所謂牽制角色,大部分是有多重緩,暈的角色。

與控場角不同的是,此類角色通常必須要撐硬,以及利用統扇等等。必要時犧牲自己保主力。

像是,太原,道三,先石,阿國等等角色。

這類角色還必須要能壓穩cp區,可以說是完全不撐線的類型。重點是出洞寶,

你CP不出洞寶,簡直就是告訴對方這裡有三百一樣。不論對方是否有忍者,CP者先出洞寶是必要的。

也可在一定程度上,讓對方控場降低購買忍刀的意願。

利用本身技能組的強大,以及不高的裝備需求,在前中其幫助主力線殺對方主力的角色。

而在後期就成為擾亂,吸引對方炮火的功能。這類角色要上線分經驗可,但不可與主力搶錢。

第三,控場角色。

擁有決定性暈技或者是極端法傷輸出者。毛利,果新,黑田ETC。

這類也是必須單撐的類型(果新可以CP),主要單撐,洗兵,出裝。有大就到別路丟,丟完就回賺錢。

這類角色在三種裡面技術需求最高,可以說一場會戰的輸贏很大成分來至於控場的能力夠不夠。

通常團戰開局,三路都是單人,上下各兩位CP。

視組隊情況,通常由一位主力,兩位法師,或是一法師兩主力組成。

為什麼不由兩人來壓線?很簡單,CP放著不打就輸一半了。光是等級差距你就要死。

況且一人壓線的情況,只要CP者時不時的探頭電捲一下,會對壓線者造成很大壓力。

即便是雙人壓線,通常也不會壓很底,這樣可以保障我方主力。

通常CP幫殺的情況在5級左右開始,小規模會戰大約會到10~12級結束。

沒意外的話大多會在12級以上開始有四人,甚至五人會戰。(主力沒死,順利可以升到14左右)

很多路人面對AT前期都打的不錯,因為對面單壓,可是都集火好殺的法師,沒注意到己方主力

被殺暴,或者放著對方主力默默的肥。事實上在物價便宜的現在。主力真的不用太肥。雷切一把,火捲一個,武尊一個。

團戰就能提供足夠的殺傷力了。

所以一但開始打團戰,立刻戰況就變了,被殺暴逆轉這樣,我是覺得很可惜拉。

還有一點就是,路人都很喜歡殺完人就CP補裝不推塔。要不就是竹中單羽三成一類靠大絕硬暴,試問,塔錢都給你賺去,主力要吃啥?

殺完人暴塔,永遠比硬暴好。主力撿塔,永遠比你控場好。

控場不需要很凶的裝備,忍刀,跳戒,山章,林章,統馭。就夠把對面玩的死死的。

這些都是便宜實用的裝備,沒必要去搶塔硬推一類的。

麻,講的有點多了,只是一點小小的心得。

其實看很多RP不難發現,AT團在前期不一定打的好,甚至常常給路人首殺。

但是因為路人的觀念,配合不好的狀況下,常常一會戰就逆轉,希望能有點改變。
 
沒有啥好講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21215421    發表於 10-1-27 02:05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實力相當

卻被歪報,除了經驗還視角色

路人場,通常...控場,輔助沒人要碰,除非是很暴力的法師

否則沒配合到隊友裝備方面又吃了閉門羹

被集火馬上死的狀況

主力同除了兼顧能輸出火力以外,還得思考壓線能力

不然本多就不會那麼冷

上雷切除了提供公速,攻擊了外,機率的閃電讓英雄快速吃兵好壓線

絕大部分弓手的首選,現在主力選近戰的很少,要不就是開大附加遠距離設成的能力

像是龍,伊達

主力單機不是唯一,也沒要你早早向會戰報到,沒有基礎裝備的話

參與會戰也是死=  =

主力不是不能死...問題在於很吃裝備

輔助

細分成很多種,游擊,還有掃CP的,當然也有兩者兼顧的腳色,如阿國,直江

通常角色

第一種必須很會抓人,是忍者或是能秒殺對方

這種風險最大,前期打不好會站最為無力,幾乎了賺錢路線

平手,竹中(輔助),加藤,服部,風魔,宇喜多

第二或者具有強大的壓制性清Creep的範圍技能,逼退對方,確保CP區的佔據,

147,直江,仙石,小六,秋山, 阿國

輔助除了Creep得快,通常還有單體的暈或緩,達到容易幫助稱線的隊友

當然也有向是偏向控場+輔助的,如村上

(村上是力英,壓線能力沒有毛利強,通常擺在CP的路線)

更特別的是控場偏主力的香宗我部親泰,不過出這支的風險很大...。

控場,的確,操有扭轉戰局重要的技能

範圍暈,範圍技能這方面聯合比較強勢

毛利,宇左美(冷門..),秋山,甚至聯合輔助角中都有很先優秀的控場大招

147的大就漫無恥的...


織田軍的控場比較不像是控場,反而偏向暴力法師路線

如三成,道三,像是織田神盾-.-(這路人場反而頗熱門..)

那種範圍緩很強勢,甚至可以影響整個戰局

竹中,平手,道三,三成,松姬,真是緩緩緩阿  囧

主力的要素除了包含了壓線能力等,他最吃的就是 「等級」,因為要壓制全場,技能越早完成越好

你想想早早讓毛利上六,還是讓伊達上六那個比較有力。

現在織田軍路人場的勝利率莫名的高,至少在我看來..。

團戰觀念還是要去研究RP,親自體會才有效果

字面上實在太難講了

英雄的部分只是概略,包含配裝,走位,忍者,個別英雄的打法

團戰本來就是為了獲勝,所提出最高效率的陣容

Dota的遊戲推塔都格外重要,信長推塔就相當賺,越早推越好。
 
JaNmOoN   簽名檔這種東西,以後再搞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21215421  我很贊同  發表於 10-1-27 02:0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是的,其實這也是頗概略講拉。主要是希望大家選角時多少可以看一下隊友(?)

其實我也滿少打路人場的,只是內戰也滿常被殺暴的XD...。

進戰係主力還有相當大的缺點。

山捲?跳戒?清酒?

以上物品在在讓進戰係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否則本多直上赤雷,也是可以洗兵。

在壓線來講有大絕以及毫髮,是不容易死的。

織田勝場高?我倒覺得是at團居多。單純路人來講,其實還在五五波。

織田軍在at戰方面,其實算是些微弱勢。

只要阿國被搶,織田軍cp區就輸。織田能扛cp的不多。

小六...玩的好的不多(汗

話說其實雷切我個人覺得是過強的裝備,不管機率性雷電好了。

現在出雷切除了妖刀會稍微卡一下,基本上是完全不拖裝的。

基礎攻擊80,敏英+10敏便是90攻擊,完全是銘刀級別的攻擊...。

而主力部分,織田只要松姬被搶,就只能出稻姬,稻姬都沒有可能就得出法團...。

反觀聯合,隨便BAN隨便補,能用的角色多織田軍太多XD...。

簡而言之,聯合可以利用保一來搶松姬或阿國。然後BAN掉另一之,織田軍如果不保道三,只要被BAN道三,三成。就沒啥搞頭了...。

其實有三條路,讓依達跟毛一起上六是很簡單的拉。我們在打團幾乎沒有雙人壓線的狀況發生。

不過織田CP不強,是不爭的事實。也不能說不強拉,主要織田扛CP就是竹中,小六等等。不過必須要熟悉林捲的玩法會比較好。

否則碰上阿國大概也是被歪暴的命而已。嵐月大有認識的團嗎?有空來我們戰隊打一場吧^^。

不過在下不是很強就是,哈。

[ 本文章最後由 tw00154518 於 09-12-15 15:5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21215421    發表於 10-1-27 02:0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原文由 ~嵐月~ 於 09-12-15 12:26 發表
織田軍的控場比較不像是控場,反而偏向暴力法師路線

如三成,道三,像是織田神盾-.-(這路人場反而頗熱門..)

那種範圍緩很強勢,甚至可以影響整個戰局

竹中,平手,道三,三成,松姬,真是緩緩緩阿  囧


鳥居配稻葉雙暈也很可怕  再加上佐佐木的話就站著往生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十七風 於 09-12-15 18:05 發表


鳥居配稻葉雙暈也很可怕  再加上佐佐木的話就站著往生了= =


鳥居跟稻葉貌似都不是法師(?)

鳥居的大絕真的還滿不錯的,範圍大,距離遠。

稻葉打團比較少出現,不過強暈其實要配合黑田一類高法傷輸出會比較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稻葉暈下去,你覺得用處不大的近戰就可以黏上去了,不一定要配高法傷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稻葉比較冷

左木是沒看到有人出-.-

赤雷的確很好洗兵

但是本多的魔力也相對的變成赤字,我是不喜歡拉...。

不容易死是不容易死...但是靠近戰線就會黃血回來,得跟塔搶兵=  =

織田能CP的唷...。

我是覺得織田就固定BAN那幾隻-.-

三成 道三先  再來就是平手竹中 對方保竹就BAN黑田

上六的部分是概論,沒分順序

我打的是一般棄保,不能保中立...。


帳號在簽名檔,目前在紳,本是居無定所。

現在在100房掛機,平常要不然就在VIP 01~0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嵐月~ 於 09-12-15 21:41 發表
稻葉比較冷

左木是沒看到有人出-.-

赤雷的確很好洗兵

但是本多的魔力也相對的變成赤字,我是不喜歡拉...。

不容易死是不容易死...但是靠近戰線就會黃血回來,得跟塔搶兵=  =

織田能CP的唷...。

我是覺得織田就固定 ...


我跟戰隊玩的都在VIP02 0.0+

有機會再一起打看看吧,哈。

鳥居還好,最近比較有在研究他搭配團戰使用的方法,左左跟稻葉,基本上大絕範圍雖大,不過危險係數也高。

又沒有其他功能的狀況下少用~。

我玩的是保一棄三?不過我們可以保中立這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過本人覺得要是鳥居先把第三招點滿...

再配阿市很威耶~45%反傷  佐木的話

最近真的很少看見他了.....整個消失(段藏喔)

不過本人出太原的話  變成前期主力  =          =

樹人跟自然力 前期跟本沒順就領300

推塔又可以幫大家鑽點零頭  不過等到10級就要決定定位了

要推塔還是幫輔助  相對平手好像都可以(大絕配本多 一次拆掉2根塔)

其實說到後來AT強不強還是要看其他隊友

隊友一直送300  自己再強也沒用阿

到後期還是打會戰居多吧  3打1就夠了多的2個還可以拆塔

所以隊友真的很重要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BlackWebe 於 09-12-17 16:39 發表
所以隊友真的很重要阿~


討論了半天  這就是結論......默契夠好法團也贏=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9:11 , Processed in 0.02015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