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誰能讓德國樂評讚嘆:「...令人信服....卓越的詮釋,無瑕疵的演出」?擁有充滿活力與優雅嗓音的女高音陳心瑩,以靈活的技巧、細微深刻的情感,征服了歐洲人挑剔的耳力。
陳心瑩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聲樂系畢業後,考入德國威瑪李斯特音樂院 (Hochschule für Musik “Franz Liszt“ Weimar)攻讀聲樂演唱,獲得藝術家文憑畢業並受名師指導,研習聲樂領域的各種可能性,從藝術歌曲的專研、語韻的訓練、歌劇的詮釋及嚴格的舞台訓練。擁有一副天生好嗓音及音樂天賦的她,每年受邀演出數場獨唱音樂會,足跡遍佈德國各城市與歐洲各地: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斯洛維尼亞等,獲樂評的大力讚賞,在歐洲藝術之都的薰陶滋養下,陳心瑩早已成熟飽滿,在藝術的天空裡展翅高飛!
2009年獨唱會,陳心瑩將演唱浪漫後期作曲家沃爾夫兩組著名的德國藝術歌曲。向來以深刻獨特的詮釋與舞台表現力,以及清晰咬字備受樂界肯定的陳心瑩,在演唱拿手的德國藝術歌曲時,運用絕佳的歌唱巧妙地結合音樂與詞,以輕快靈活的聲音、充滿色彩層次的細微音色變化,表達出詞句之間的生命力與感動,讓聽眾忘卻國界與時空。
11/21國家演奏廳
19:30
250
350

500

演出者
女高音
陳心瑩
鋼琴
黃禮芷

選自為女聲的六首歌曲
aus“Sechs Lieder für eine Frauenstimme“

艾辛道夫歌曲
Eichendorff-Liede

莫里克歌曲
Mörike-Lieder


兩廳院售票系統
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http://www.artsticket.com.tw或萊爾富、7-11i-bon誠品書店及法雅客等全台各分銷點。
亞藝之友、兩廳院之友、功學社會員、台新游藝卡、中國信託、元大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卡友、學生憑證購票九折。團體另有折扣。

承辦:亞藝藝術(02)2369-4802
協辦:城市焦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22 , Processed in 0.0164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