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台灣四大作曲天王2009年全新創作,一場巴洛克與現代的對話,一場傳承與創新的意念,藉由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精湛的演譯-蛻變,幻化為創作的精髓結晶。

成立於2004年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五年來積極推廣西洋巴洛克時期與古典早期音樂,在2006年及2009年6月分別發行台灣民謠專輯「璀燦西灣─當西方巴洛克遇上台灣民謠」與台灣童謠專輯「童話‧童畫」,希望將台灣精緻音樂之美介紹給全世界,而璀璨西灣專輯更受到金曲獎的肯定,曾入圍第十八屆跨界音樂專輯獎項。

2009年全台巡迴演出是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難得一見的盛大音樂饗宴。特別邀請臺灣四位頂尖作曲家─楊聰賢教授、李子聲教授、潘家琳教授及李思嫺教授為樂團量身打造,完全全新的音樂創作,形成台灣作曲家同台分享創作心得,難得一聞的盛會。音樂會將以四位作曲家的新作為主軸,穿插巴洛克時期的經典名曲,透過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獨具魅力的詮釋及默契,一場交織古典傳承與現代創新的多元藝術,透過美麗的蛻變,讓音樂風華再現!

2009/11/28(六) 17:00(講座) 19:30(音樂會)共兩場 台北國家演奏廳


巴赫:布蘭登堡第三號協奏曲
楊聰賢:組曲:一些關於遺忘的變奏
李子聲:大鍵琴與弦樂團小協奏曲
韋瓦第:四季「春」
潘家琳:幻象
李思嫺:第一號對話

演出人員: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指揮
李春峰

年代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系統 (02)2341-9898
http://www.ticket.com.tw或全台7-11 i-bon 便利生活站與金石堂書店。
聽眾們不可不知的獨家活動:
台北場,持音樂會票根即於音樂會前一小時參加座談會,聽四位作曲家們分享本次音樂會的創作歷程
高雄場座談會亦可索票入場,演講+音樂會,一次給您雙重心靈的音樂 SPA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2:21 , Processed in 0.0194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