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架偷來的直升機在拂曉前的昏暗天空盤旋,一群盜匪利用繩索從天而降,直搗金庫。一連串的爆炸後,金額不詳的現金被搶。早已趕到警方面對搶劫卻動彈不得,因為案發現場滿是鐵釘,警車無法靠近,而警用直升機的停機棚入口被放置了炸彈,無法起飛。

    據台灣媒體報導,這場應該發生在好萊塢警匪片中的搶劫案,發生在湖光山色、向來安靜著稱的瑞典。犯案過程之離奇、策劃之精心,恐怕連好萊塢編劇都要自歎弗如。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郊Vastberga的目擊者表示,有兩至三名男子於當地時間23日清晨五時由直升機上沿繩索下降,衝破保安公司G4S大樓樓頂的天窗。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巨大爆炸聲,據傳是盜匪闖入存放現金的庫房。然後,盜匪和錢袋一起沿著繩索上升回到直升機,全程約為20分鐘。

    總部設在英國的G4S是全球數一數二的保安公司,案發當時有10名員工在大樓內,沒有人受傷。公司不願透露被搶具體金額,只表示要懸賞提供破案線索的人。

    不久後,警方在斯德哥爾摩北方25公里處的湖泊附近發現一架直升機,據傳是作案工具。警方發言人表示盜匪在案發現場和直升機上都留下許多證據。除了爆炸物,警方認為盜匪還持有自動步槍。

    他們還認為,能夠偷到直升機並找到駕駛,還取得爆炸物及槍械,加上縝密的規劃,應該是慣犯所為。




過去,瑞典對於重大搶案並不陌生。2005年曾有運鈔車在公路被炸毀,2006 年一客機裝卸外幣時也被打劫。幾次搶案分別出現過鐵釘和爆炸拖延警方行動,但出動直升機還是首次,可見瑞典的搶匪相當專業。

據傳是作案工具的直升機.jpg

警方在保安公司大樓上調查.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10 , Processed in 0.01751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