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xin_12209061810095782167220.jpg

9月17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華盛頓白宮發表講話,宣佈放棄在東歐設立導彈防禦基地的計劃。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7日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天在白宮發表了長達五分鐘的電視講話,奧巴馬在講話中稱,美國將放棄具有爭議的反導系統,但同時將會在歐洲建立新的反導系統。

    奧巴馬在講話中沒有透露有關新版反導系統的細節,不過他表示,這一計劃獲得了美國國防部長蓋茨以及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一致支持。奧巴馬稱這一變化是基於對伊朗導彈威脅的最新評估,他說:「伊朗的短程和中程導彈威脅更為緊迫,新的反導系統就是為了應對這一威脅。」

    在奧巴馬發表講話之後不久,美國防部長蓋茨在五角大樓舉行了記者會,否認美國將放棄反導計劃。他說:「新的反導系統將為我們在歐洲的部隊、歐洲盟友並最終為美國本土提供比三年前提出的反導系統更好的導彈防護能力。」

    蓋茨表示,儘管伊朗遠程導彈的危險沒有先前預期的那麼大,但是美國仍然打算2015年在波蘭和捷克部署導彈。他說:「我們現在有機會在北歐和南歐部署新的偵察和攔截裝置,短期內這可以為我們提供應對伊朗和其他國家更緊迫威脅的能力。」





美國目前已經開始就此問題與波蘭和捷克等盟國進行磋商,討論部署陸基型「標準-3」導彈以及其他系統裝置的問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0:03 , Processed in 0.01753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