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紐約市警察局等部門組成的聯合反恐小組當地時間14日凌晨對紐約市皇后區3所公寓展開突擊搜查。
實施搜查前,反恐部門正調查一名涉嫌同「基地」恐怖組織有牽連的男子。美國官員說,突擊搜查是調查的一部分。

全副武裝

    突擊搜查在皇后區這一外國移民聚居地展開。聯邦調查局和紐約警察局未提供相關細節。
「行動在皇后區實施,搜查了那裡的一些住宅,」紐約市警察局發言人馬丁·斯比奇萊告訴法新社記者,「這是一次聯邦層面的執法行動,我們提供協助。」

    當地一些居民說,凌晨2時30分左右,全副武裝的聯邦調查局幹員乘多輛無特殊標誌車輛抵達現場,突擊檢查了5名阿富汗男子在一所公寓內的房間。

    「那讓人害怕。我當時可不打算把FBI攔下,問他們正在發生什麼,」路透社引述居民梅利莎·汗的話說。 幹員們帶走並訊問住戶之一、現年30歲的出租車司機阿馬努拉·阿克瓦裡,後來將他釋放。阿克瓦裡說,不清楚為什麼自己住所成為突擊搜查目標。

    據一名紐約市議員的助手約翰·崔介紹,在另外一所公寓,幹員們帶走一對波黑夫婦和他們的兩個成年孩子。截至當天夜裡,他們當中至少兩人似乎已獲釋。

    官方未宣佈有人被捕的消息。反恐人員拒絕透露那名涉嫌同「基地」組織有牽連的男子的下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5:11 , Processed in 0.01749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