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華網消息:據比利時《最後一點鐘報》網站9月13日報導,賓拉登和「基地」組織是2001年9·11恐怖襲擊事件的罪魁禍首,這是布希政府在美國遭受襲擊後的正式說法。但一些「尋求9·11事件真相」的組織則質疑這種說法以及9·11事件獨立調查委員會的結論。

    法國記者埃裡克·雷諾最近出版了一本書,名為《9·11:被掩蓋的真相》。他在書中綜述了獨立調查委員會的報告中存在的「錯誤、謊言和疏漏」。他寫道:「我寫此書歷時8年。這是建立在無可辯駁的證據和證詞基礎上的力作。」

    是否有點陰謀論的味道?作者認為:「這是兩種相互對立的陰謀。一種是官方說的賓拉登策劃9·11事件之陰謀。另一種是有頭腦者所說的陰謀,後者稱:『我們不同意官方的這種或那種觀點。請告訴我們真相。』」


    雷諾在書中列舉的部分怪異之處如下:撞上五角大樓的波音飛機只造成了一個5×6米左右的洞。此外,人們實際上也未找到任何飛機殘骸。

    作者指出,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大廈本不應在飛機撞擊後就坍塌,大樓在設計上是抗撞擊的。而雙子大廈不到10秒就塌了。作者以科學論據為基礎認為,這是不可能的。除非是有預謀的摧毀並在大廈安放了爆炸物,否則雙子大廈倒塌本應需要更多時間。

    9·11事件中並非兩座而是三座大廈倒塌。除了世貿中心1號和2號樓以外,還有世貿中心7號樓。7號樓為何倒塌?在調查委員會的報告中看到的是,「無法解釋」……

    賓拉登是罪魁禍首嗎?賓拉登一直否認。雷諾認為,如果賓拉登製造了襲擊事件,他不會不大肆炫耀的。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9-9-16 21:3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美國人很奇怪
那天在場的人都是瞎子嗎
就像已經登陸月球還有人說那是假的
這世界上很多人喜歡陰謀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35 , Processed in 0.0166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