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英國《太陽報》8月24日報導,今年9月,現年33歲的英國大兵馬丁·豪林將隨英國軍隊出征阿富汗前線,執行為期6個月的軍事任務。不過,讓馬丁做夢都想不到的是,他55歲的老媽伊蓮·豪林竟在同一時間成功申請了隨軍出國醫療服務的名額。未來,老媽伊蓮將陪兒子馬丁一起打洋仗,母子倆營地僅相距80公里。



    不甘心只當軍屬

    上士馬丁來自英國薩裡郡,一家人除老媽伊蓮外都在英國正規部隊服役,馬丁本人也在部隊服役了14年之久。對此,老媽伊蓮相當不服氣,她說:「我的丈夫、兄弟和3個兒子都是正規軍人,雖然我早已經習慣了部隊生活,但他們總是讓我感覺很落後。」

    於是,不甘心只當軍屬的伊蓮10年前決定加入英國地方自衛隊,並如願以償地以護士身份獲得批准,後來竟成了英國256野戰醫院C中隊的一名指揮官。




    戰場經驗比兒豐富

    平時,伊蓮在薩裡郡埃普索姆地方總醫院當護士長。打仗的時候,她便積極申請出國進行醫療服務。與從軍14年的兒子相比,伊蓮絲毫不感到自己遜色,2001年她曾隨部隊出征伊拉克,受到軍方表彰。

    日前,通過申請和層層篩選,伊蓮有幸入選90名隨軍出國到阿富汗執行任務的醫務兵。今年10月,她將遠赴異國他鄉3個月。與此同時,兒子馬丁剛好也被安排9月出發前往阿富汗赫爾曼德省。

    馬丁則表示:「老媽陪我上前線,真不知道是激動還是緊張。」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9-8-29 11:10 編輯 ]

母親和兒子要一起出征.jpg

馬丁·豪林.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個我只能說很屌
有這種媽媽很值得驕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19 , Processed in 0.01909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