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8月18日,俄羅斯第九屆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上午在俄茹科夫斯基市開幕,俄總理普京為航展揭幕。讓人關注的俄羅斯五代機是否能在此次航展中亮相引起關注,因為迄今為止官方從沒正式公佈其外形。但有報導稱,此次航展竟然在一個小小肩章上發現了俄五代機的外形。


    俄媒報導稱,俄羅斯五代機是以投影的方式出現在肩章上的。上面標注著「OKB 蘇霍伊,T-50」字樣,而這正是五代機項目代號。俄媒稱,從外形看俄羅斯五代機是單翼飛機,大型分散式發動機,兩個垂直尾翼與縱軸極大偏斜。看來,俄羅斯五代機採用了「隱形機」的工藝技術。這讓人想起了極少為人所知的YF-23殲擊機。YF-23殲擊機因F-22競爭而被美國人棄選。

-
俄羅斯自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研製五代機。主要進行研發工作的是俄蘇霍伊公司和「土星」設計局。據資料,今年10-11月可能對五代機進行試飛工作。

莫斯科航展上一個小小徽章曝出了俄五代機的外形。.jpg

網絡上流傳的俄羅斯五代機效果圖.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上圖為蘇霍伊PAK-FA的假想圖,因為採用三維向量推力噴嘴(TVC),因此垂直尾翼大幅縮小,對匿蹤性有相當幫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5:05 , Processed in 0.02588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