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唱片市場競爭這麼激烈,沒有一定的實力與歌迷群眾基礎,新人要出道談何容易,史上最辛苦的全新雙人創作團體COLOR尚未正式出道,即引起廣泛討論和網路詢問度!

這個由「小剛」王維皓、「可樂」陳彥瑋兩位青春洋溢的年輕音樂人所組成的創作實力偶像團體COLOR,發願「百日大作戰」,自立自強在一百天內走遍台灣各地做100場現場演出,累積演唱經驗與知名度,藉由賣出〈勇敢飛象〉單曲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經過這二年的努力,自我訓練實力,努力賣出3000張〈勇敢飛象〉的單曲後,他們終於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受「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之邀,創作主題曲〈無賴正義〉,隨著「痞子英雄」的高收視率,〈無賴正義〉至少創造超過2千萬人次的感動!

現在他們終於可以將這百日來伴隨他們在不可能地方開唱的勇氣大作戰主題〈勇敢飛象〉拍成MV隨著他們一起正式出道!〈勇敢飛象〉MV拍攝手法更突破以往邏輯,以「實境紀錄式」突擊各個不可能開唱的地方如高空彈跳,漆彈場,棒球場,溫泉會等地,實地展現COLOR任何地方都能唱歌的搖滾精神!

勇敢飛象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9Gp_xHhqsVU




記的之前好像有看過他們的捷運作戰吼

哇 等了一年終於發片了X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5:50 , Processed in 0.01812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