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出處:pcgames日期:2009年07月28日作者:太平洋遊戲網·囧game責任編輯:sunliang

剛剛過去的美國圣迭戈Comic Con動漫節把當今好萊塢對3D的熱愛推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愛麗絲漫遊仙境》《化身》《電子世界爭霸戰2》等即將推出的熱門3D大片紛紛在Comic Con動漫節亮相。

現在一個新的系列又加入到了3D的陣容裡來,那就是《生化危機》系列。電影《生化危機4》導演兼編劇保羅WS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近日表示,《生化危機4》將被打造成3D電影,這也使得《生化危機4》成為《生化危機》系列中的首部3D影片。


《生化危機絕種》劇中情景

“我想要開創一個全新的三部曲,我很高興我們採用了3D技術,我們所使用的3D技術正是詹姆斯卡梅隆的《化身》採用的技術,這種技術相當有趣。對於這部電影,我不認為這應該被稱為《生化危機4》,我相信這將是一個新的紀元的開端。”

所謂3D電影就是無需借助任何工具(比如3D眼鏡)就可以直接看出3D效果的電影技術。 《愛麗絲漫遊仙境》《化身》《電子世界爭霸戰2》都採用了這個技術。

此外保羅還透露《生化危機4》投資將創系列之最。

電影《生化危機4》的故事將緊隨電影《生化危機3:絕種》(Resident Evil: Extinction),故事的背景將會轉向日本東京。影片的副名稱為《來生》(Resident Evil: Afterlife),Milla Jovovich仍然擔任主角,扮演Alice。

《生化危機:來生》初步定於2010年9月17日上映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37 , Processed in 0.0162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