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st.【瘋狂,禁制。】


如果,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行為出現了錯誤,卻無法克制地持續這個行為,是不是可以稱作瘋狂呢?

那麼,我大概已經離瘋狂不遠了。



說來也沒什麼,不過是個猛爆性失控症候群,然後再混合著一些的妄想。

胡亂妄為之下的產物。

但那也是一點一滴的侵蝕,朝著那理性的深處,不住的落下。

然後被覆蓋在理性之下的事物,是什麼,是什麼?

我不知道,或許,我不想知道。



應該是時候,對那微小柔弱的門檻再下點猛藥。

這次可以撐多久,端看那層薄紗能夠承受多少的瘋狂。



不久之前,我曾經對著漆黑卻光亮的那端說到:

「如果牢籠沒有用的話,直接殺掉好了。其實,殺掉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嗯,沒什麼困難。

也不需要猶豫。

[ 本文章最後由 雪娜綈薾 於 09-8-11 23:0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秋天的面具    發表於 09-8-15 17:42 聲望 + 2 枚
神思者  歡迎來到散文小品版,發文前請詳閱版規。 ...  發表於 09-8-15 02:08 聲望 + 1 枚
小貓~  歡迎來到散文版~,散文格式要修正確喔ˊˇˋ ...  發表於 09-8-13 00:37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31 , Processed in 0.01680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