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英國《簡氏防務週刊》7月24日一期報導,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宣佈,它所生產的B-2隱形轟炸機最近成功地完成了兩項里程碑式改造,未來作為前線打擊平台的能力將大大增強。



    7月22日,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宣佈,它近期已與美國空軍聯手,共同展示了專門為B-2轟炸機研製的新型雷達,可以滿足設計任務的性能要求,包括常規要求和戰略要求。這還進一步證明了B-2轟炸機需要配備的新型巨型鑽地彈(M OP)完全適用這種機型。

    公司最近通過了美國空軍對B-2轟炸機雷達現代化項目的兩次審查中的第二次審查,即認證審查(VCR)。2009年2月,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通過了VCR-1,對公司測試B-2轟炸機雷達的硬體和基本操作模式進行了審查。


    2002年,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和雷神公司贏得了用一種更先進的有源相控陣雷達系統,改進B-2轟炸機的「雷神」AN/APQ雷達的雷達現代化項目(RM P)合同。研製升級雷達始於2002年,隨後於2004年年底進行了展示。

    試飛始於2006年4月,2008年對RMP進行了成功的操作評估。六架升級後的飛機將於2010年實現初步操作能力,完全操作能力要到2011年實現。RM P總成本預計大約為9億美元。

    RMP審查成功之前,B-2轟炸機的MOP整合里程碑於今年年初通過了審查。7月21日,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宣佈美國空軍朝著能夠從B-2轟炸機上投放M OP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這一步是4月28日在密蘇里懷特曼空軍基地邁出的:由美國空軍、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及波音公司共同組成的小組,證明了B-2轟炸機需要配備的MOP及相關硬體,完全適用於B-2型飛機。

b2.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03 , Processed in 0.02217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