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英國國防部報導 英國45型驅逐艦首艦,「勇敢」號已經正式服役英國海軍。該艦是英國海軍最新型最先進的艦艇。



參加服役儀式的人員主要包括英國皇室成員,海軍總司令以及建造企業的相關人員。該儀式上還包括了兩家來自英國空軍第11中隊的「颱風」戰機,這兩架戰機將從屬於該艦。「勇敢」號是6艘45型驅逐艦的首艦,未來全部6艘都將以樸茨茅斯作為基地。第二艘「不屈」號預計將於2010你那初首次進入樸茨茅斯港。

英國45型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驅逐艦之一.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45型驅逐艦的主要功能是防空,保護英國及其盟國應對敵軍飛機和導彈。它能夠裝備英國各型空空導彈系統包括英國設計的桑普森雷達。除了防空能力以外,45型驅逐艦最大的特點是多功能。45型驅逐艦能夠作為基礎平台來部署指揮司令部,改進了英國的遠征作戰能力。


45型艦能夠搭載60人的部隊(超過自身艦員編製)及其裝備,並提供現代的醫療設施和救治能力。45型驅逐艦上的大型飛行甲板能夠搭載 「支奴干」直升機或者體積更大的直升機。該艦能夠搭載700人,如果必要還可以支持戰爭區域或自然災難時的人員撤退。



45型驅逐艦不僅是世界上先進的防空驅逐艦,同時它也可以作為多功能平台,參與一系列海上和聯合作戰。

45型驅逐艦剖視圖.jpg

「勇敢」號在進行海試.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9:18 , Processed in 0.02195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